首页 > 新闻频道 > 众志成城 抗洪救灾 > 最新报道

积极抢修线路 山阳通信基本恢复

山阳通信基本恢复

2010-07-25 16:29:12

来源: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陕西有限公司商洛分公司积极抢修水毁线路。截止目前,成功抢通陕南环二干线路,镇安县境内37座基站,山阳境内17座基站顺利恢复通信,山阳县十里乡移动通讯基本恢复,其余各受灾乡镇仍在抢修中。

  7月23日19点至24日6时,山阳县普降暴雨。23日晚10点起,中国移动通信集团陕西有限公司山阳分公司通信基站陆续停电、中断,截止24日凌晨6时,全县135个基站中断120个。县内光缆中断多处,其中陕南环山阳境内中断、商洛境内重要骨干环山阳--竹林关全阻、商南白鲁初--王闫乡--照川--石佛--漫川全部中断、色河--板岩--南宽坪--莲花多处滑坡,杆路多处中断,道路全部阻塞,绝大多数村级基站损毁严重。

  灾情发生后,市县公司领导高度重视,市公司王丁总经理亲临现场查看灾情指导救灾,成立了以山阳分公司田少龙经理为组长的应急保障领导小组,启动应急保障方案。网络部维护中心迅速投入到抗灾救灾中去。

  经过维护人员连续6个小时的紧急抢修,于24日下午14时成功抢通陕南环二干线路,使山阳境内中断的17个基站、镇安县境内中断的37个基站顺利恢复通信。

  7月24日晚,市公司网络部和山阳分公司派出三个抢修小组,按照首先抢通重要骨干环通信,其次,抢修大乡大镇的通信,最后,抢修村级基站的原则,实施抢修。截止目前,十里乡基本恢复通讯,其余各受灾乡镇仍在紧急抢修中。

  • 相关阅读
  • 陕南洪灾194人死亡失踪 超汶川地震时人员损失

    木竹村山体滑坡,房屋被毁。记者 邓小卫 摄 为遇难亲人伤心。记者 邓小卫 摄 据西部网讯 省防总总指挥长、副省长姚引良昨日称,此次陕南洪灾灾情是近年来我省最严重的一次,因灾死亡和失踪人数比“...

    时间:07-24
  • 四川广安洪灾直击:繁华街道变汪洋

      据中新社广安7月19日讯,浑浊的水漫过树冠、道路指示牌,将两层楼房掩在身下,水面漂浮着椅子、铁锅等各色生活用品。7月19日,四川省广安市遭遇160年以来最大洪水。记者坐在救援冲锋舟上看到,繁华的老城区在一片...

    时间:07-20
  • 四川暴雨洪灾致539万人受灾 国家四级救灾应急响应紧急启动

      据新华社 7月17日讯,四川达州万源市太平镇街道受洪水侵袭后一片狼藉。  针对四川省近期暴雨洪涝灾害,国家减灾委、民政部于16日9时紧急启动国家四级救灾应急响应,并派出工作组赶赴灾区协助开展抗灾救灾工作。...

    时间:07-17
  • 商州区全力加快山洪灾害防治试点工作

      商州区2009年被列入国家级山洪灾害防治试点县后,高度重视试点项目建设工作,把加快山洪灾害防治作为强化防汛减灾措施,提高抗灾能力,推进民生水务发展的一项举措。经过努力,全区已建成8个自动监测雨量站、20个...

    时间:05-26
  • 山洪灾害防御常识

      遭遇山洪灾害时怎样报警  山洪灾害往往是始发于某一地点或部位,迅速形成洪水、泥石流,袭击下游沿线。该地的监测责任人或最先发现灾害的村民,能否在山洪灾害初发时快速、准确地报警,至关重要。因此,在平时...

    时间:05-26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