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众志成城 抗洪救灾 > 最新报道

丹凤交警疏导滞留车辆2200余辆

丹凤交警疏导滞留车辆2200余辆

2010-07-26 16:58:46

来源:商洛之窗

  本网讯(白光清)7月23日至24日,丹凤遭受特大暴雨袭击,河水猛涨,道路多处塌方、滑坡,泥石流堆集路面,致该县镜内312国道交通中断,24日早6时,丹凤交警大队队长朱鹏、政委雷鸣冒着大雨带领40余名名警赶赴水毁严重的铁峪铺路段指挥疏导交通,至26日上午12时,共疏导指挥滞留车辆2200余辆。

  • 相关阅读
  • 孩子被取笑要做心理疏导

      14岁的萧萧(化名)今年上初二,有天回家突然跟父母提出自己脸太胖、嘴唇太厚,要求父母带她到医院整容。萧萧的父母被吓了一跳,当即回绝了她的要求。然而萧萧似乎铁了心就是要整容,又哭又闹,甚至不肯去上学,...

    时间:03-05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