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众志成城 抗洪救灾 > 最新报道

竹林关镇再现滑坡险情 200多人紧急转移

竹林关再现滑坡险情200多人紧急转移

2010-07-31 15:17:46

来源:

  昨日下午1时许,丹凤县竹林关镇灾区再现滑坡险情,200多名群众紧急撤离。

  30日上午11时许,丹凤县竹林关镇镇长刘军斌接到村干部险情汇报称,在镇街道南坡上的竹林关村大柴沟组,村民刘书才听见家后面坡上有山石滚落的响声,他爬到山顶发现山体已出现80多米长的裂缝。

  刘军斌说,这个裂缝最宽处有1米,落差1.5米左右,长度约80多米。山下住着70多户人家,其中50户在裂缝地带。发现险情后,滑坡体警戒线内200多村民紧急撤离,并已派人24小时监测。(记者 李杰)

  • 相关阅读
  • 竹林关灾后恢复快速启动

      本网讯 (刘春荣)丹凤县竹林关灾后恢复快速启动。目前山郭路竹林关段基本清理完毕,中心街至竹林关中心小学段清淤基本结束,丹水街、老街的清淤正在紧张进行中。  灾情发生后,县民政部门紧急调运方便面700箱、...

    时间:07-27
  • 竹林关特大水灾(组图)

    ...

    时间:07-24
  • 竹林关特大水灾(组图)

    方立/摄...

    时间:07-24
  • 商南:滑坡体掩埋三群众 军民联手成功救援

      本网讯:昨天(7月23日)晚上,商南县发生一体滑坡灾害,导致一户房屋被毁,3人被掩埋,形势十分危急。  事故发生在商南县长新路西段虎坡处。从今天上午8点多开始,商南县公安、消防40多人组成抢险救援队,与当...

    时间:07-24
  • 商南基层干部组织群众清除滑坡体

       本网讯 7月8—18日,商南县赵川镇连遭两次特大暴雨袭击,造成大面积经济林冲毁、电力通讯中断、乡村公路、桥涵、河堤、自来水管道冲毁严重。山体滑坡330处,威胁农户16户52人。图为赵川镇前川村前坡...

    时间:07-23
  • 重庆城口县山体滑坡成堰塞湖

       7月19日零时10分左右,重庆城口县庙坝镇场镇至县城方向出现山体滑坡,将流经庙坝镇的罗江河阻断,并形成堰塞湖,直接威胁到城口县庙坝、坪坝镇和四川省万源市大竹镇等场镇和附近村社的安全。目前堰塞湖...

    时间:07-20
  • 四川冕宁县山体滑坡致13人失踪

      据中新社成都7月20日电(尚琳)记者从四川省政府应急办和凉山州政府新闻办了解到,20日凌晨5时左右,凉山州冕宁县棉沙乡许家坪村2组发生山体滑坡。初步查明灾害造成当地3户9名群众和来此走亲访友的4名群众失踪,省...

    时间:07-20
  • 顶烈日战高温 关岭滑坡现场加紧救援

      7月2日,贵州省武警部队的战士冒着高温在救灾现场集结,准备前往救灾第一线。  当日,“6·28”关岭滑坡事故现场烈日当空,最高气温超过35摄氏度。参加抢险救援工作的各方人员顶着烈日高温,坚...

    时间:07-02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