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 民生

商州举办残疾人象棋比赛

2014-07-17 09:23:18 来源:

  商洛日报讯 (叶学斌)7月11日,区残联2楼会议室棋手云集。由商州区各镇办及残疾人专门协会推荐的残疾人象棋爱好者相聚一堂,在进行一场融知识性趣味性为一体的残疾人象棋比赛。
  为丰富基层残疾人业余文化生活,动员引导广大残疾人走出家门,积极参与社会文化生活。根据省市残联安排,由商州区23个镇办及残疾人专门协会推荐,区残联初步筛查,有关专家担任裁判的商州区残疾人象棋比赛,在区残联院内如期举行,广大残疾人象棋爱好者克服身体方面的障碍,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团结紧张,严肃活泼,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奥林匹克精神,认真参加比赛。
  据悉,此次活动,将对一、二、三名获胜者予以奖励,另设鼓励奖若干名,其优胜者将代表商洛市参加省上残疾人象棋比赛。该活动是区残联“中国梦”之“我梦最美”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

 

编辑:崔 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