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风采 > 关注动态 > 外界动态

泰禾地产“府”系产品首进京金尊府示范区亮相CBD

泰禾地产“府”系产品首进京金尊府示范区亮相CBD

2017-09-28 16:54: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8日电 北京楼市从来不缺高端住宅项目。昨天,泰禾地产“府系”作品金尊府样板示范区正式亮相。据悉,金尊府是泰禾继院子系、大院系、园系等产品线纷纷落地北京之后,首个进京的“府系”作品,也是泰禾府系产品线在福州、太原、苏州等城市成功验证的基础上,全面升级后首次入驻北京CBD区域。

  据泰禾相关负责人透露,泰禾北京金尊府以 “府系”高端产品线升级力作为基准,打造城市核心地标华宅,势在成就泰禾“府系”的全新品牌高度,为期待已久的CBD带来崭新的人居体验。

  精装科技豪宅金尊府打造新中式之美

  据了解,作为“府系”的京城首发之作,泰禾北京金尊府采用纯铜竖向廊柱的设计形制,打造时尚华贵的建筑基座,配合近百平米铜制地雕、对称式水景,营造出金尊府极具仪式感的府门。入户划分业主与外部人员出入动线,并采用双大堂设计,奢享尊崇归家礼仪。

  此次亮相的华宅样板间共有三种户型:琨府 76-108平米一居、翰府 160-186平米两居以及颐府 261-294平米三居,均以CBD罕有的方正空间格局和全景落地玻璃窗呈现三面采光的全通透观景性能。私密卧室与客厅空间动静分区,功能空间分布合理,兼具社交与生活功能。

  据介绍,金尊府每户都配备智能化家居系统,可以通过手机或IPAD实现一键掌控灯光、窗帘、空调、新风等家居环境,并加入语音控制调节功能,使居者尽享智能化前沿科技给生活带来的便捷。

  更为稀有的是,金尊府打造的是顶级的精装标准:十余种名贵玉石被运用于室内精装,据内部人士透露,室内的每一面玉石都是从意大利原装进口而来,历经数十轮论证,甄选十余种罕世名玉和臻稀石材,镶嵌于室内,营造新中式之美。

  值得注意的是,日前已正式推出的“泰禾+”也将落地泰禾北京金尊府。业主将专享私属会所,营造专属财富阶层的无国界社交生活圈。依托泰禾旗下优质医疗资源,金尊府为业主打造全生命周期家庭健康管理云平台,提供家庭健康档案、专家门诊绿色通道等服务,全方位守护业主及家人健康。

  “府系”首进京泰禾北京产品线再扩容

  近21年来,泰禾打造了包括院子系、大院系、小院系以及园系等在内的诸多高端产品线。目前,泰禾“院子系”已成“16城26院”的盛世版图,泰禾“大院系”占位城市平层顶豪,备受市场认可,“园系”亦成燎原之势,同样已在市场上掀起了一股热潮。

  “府系”产品延续泰禾一贯的新中式高端开发基因,打造的均是立足城市核心资源、具有国际范的中式大宅,占据城市核心板块的区位价值和国际化配套资源,成为泰禾“府系”的必备条件和先天优势。历经福州、太原、苏州等城市成功验证之后的“府系”产品,已形成一套成熟的高端产品开发体系。

  以北京金尊府项目来说,在城市优势地段又新增一个高端居住项目。该项目集地段区位价值、便捷交通优势、生态环境价值以及商务配套资源价值为一体,无疑拥有核心豪宅产品的最佳升值保障,也将占位世界级稀世豪宅,成为都会形象新名片。

  •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