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5年商洛市两会专题报道 > 直通两会

商洛市政协三届常委会举行第十四次会议

2015-02-07 09:38:57 来源:

  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讯 (记者 李小龙)2月6日下午,市政协主席王甲训主持召开市政协三届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市政协三届四次会议各讨论组召集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讨论组关于市政协三届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市政协三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讨论情况的汇报,关于《政协商洛市第三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草案)》讨论情况的汇报,关于酝酿《增补政协商洛市第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人选名单(草案)》和《选举大会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情况的汇报。审议了政协商洛市第三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审议了政协商洛市第三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三届四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商洛市第三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增补政协商洛市第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人选名单(草案)》,《选举大会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
  会议原则通过了“三项决议”草案和提案审查报告草案,要求大会有关工作机构充分吸纳委员和常委们的审议意见,对决议草案和报告草案进行认真修改后提交全体会议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