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摄影新视野 > 影评影赛

第三届HIPA国际摄影奖参赛作品

第三届HIPA国际摄影奖参赛作品

2013-09-12 11:39:53

来源: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10日报道,第三届HIPA国际摄影奖参赛作品将于9月底在伦敦英国皇家地理学会进行巡展,这是其世界巡展的一部分。这也是该奖项首次在英国亮相,届时还会展示五名英国摄影师的作品。本届摄影比赛的主题是《光线之美》(Beauty of Light)。

  这次的摄影作品来自世界各地的摄影家,内容包括壮美的自然风光、近距离人像、令人震撼的黑白照等。比如有一望无垠的沙漠,越南的渔民以及食肉鸟等。

  HIPA国际摄影奖诞生于2011年,各类摄影师均可参与此奖项的角逐。24.8万英镑(约人民币239万)的总奖金使它成为世界上最高的摄影奖项。

 

 1/9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