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摄影新视野 > 影评影赛

“影像商洛”第五期网络评选结果公示

影像商洛第五期评选结果公示

2016-06-12 09:30:58

来源:掌中商洛

  “影像商洛”栏目第五期网络评选结果:杨林 潘福存

  注:作品以风光景观类、人文纪实类两类别、每次投稿5-8幅/组照片,作品请标明姓名、拍摄地点、拍摄主题。

  提交作品后,即被视为已同意“影像商洛”拥有作品的使用权(著作权仍由作者拥有)。可在“掌中商洛”影像商洛栏目、商洛日报官方网站中展示、刊登,不付稿酬。

  参赛作品在掌中商洛“影像商洛”栏目和商洛之窗网站摄影频道里展示,随后将在商洛日报微信公众号(slrb_xmt)展示并进行投票。

  投稿邮箱:44028385@qq。

  如有存在刷票行为或借助其他工具进行不正当竞争的现象,一经发现,将取消该作者的评选资格。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