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摄影新视野 > 影评影赛

董发亮摄影作品入展第十六届中国平遥国际摄影展

2016-10-20 16:49:22 来源:商洛之窗

8597ff1b

掌中商洛讯 (顾新闻 魏连升)9月19日,我市董发亮先生的《西部.西部》主题摄影作品,在以“天地心.家国情”为主题的“2016中国平遥国际摄影大展”隆重开幕展出。

b132p8qf

平遥国际影展是中国摄影节的“奥斯卡”。

IMG_7237

董发亮先生在精品馆展出的《西部.西部》中的《草原牧歌》《江河吐翠》《沙海驼铃》《天山血脉》摄影作品吸引了众多国际友人前来观看。特别是中英文对照的摄影画册《西部.西部》更受到与会嘉宾和中外艺术家的关注和热捧。

a4xpe1z1

IMG_7242

6fy1byb7

3fa95f5k

据摄影节特邀著名策展人、著名摄影评论家释腾介绍,董发亮的风光作品能进入精品展,充分说明其艺术水准达到一定的高度。国际摄影大师让.皮埃尔.拉丰看后连说三声:ok,ok,ok,并对画展给予了高度赞誉,特别邀请董发亮先生到西方及美国办展,将古老中国文化和秦岭优美风光传播给西方。

55e98p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