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摄影新视野 > 影评影赛

“商於古道·丹凤朝阳”书画大赛作品展在丹凤举行

商於古道·丹凤朝阳书画展举行

2016-08-11 08:40:08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记者王聪)8月9日,由省美术家协会、丹凤县主办,丹凤县委宣传部、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商於古道管委会承办的“商於古道·丹凤朝阳”书画大赛作品展启动仪式在丹凤棣花古镇景区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淑慧出席活动并讲话。
  “商於古道·丹凤朝阳”书画大赛作品展是丹凤县策划的央视少儿频道“大手牵小手·文明旅游一起走”走进竹林关专题活动暨2016年商於古道“文明旅游嘉年华”系列活动之一。展览从策划筹备到面向全国征稿备展,历经两个月,得到了陕西省教育书法研究会、陕西省漫画研究会、西安理工大学书画院、西北大学艺术研究院、商洛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商洛市美术家协会、商洛市书法家协会等单位的大力支持。活动共征集省内外书画作品316件,经书画专业人士初评120多件作品入展,作品将展览至8月16日结束。
  刘淑慧在讲话中说,“商於古道·丹凤朝阳”书画作品展吸引了广大书画爱好者挖掘商淤古道文化内涵,提升了“商於古道·丹凤朝阳”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她希望我市广大书画艺术家,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为指针,努力创作出具有商洛特色,融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为一体的优秀作品,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秦岭最美是商洛”品牌影响力、加快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