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摄影新视野 > 影评影赛

“影像商洛”网络评选启事

2016-04-25 10:32:04 来源:商洛之窗

  “影像商洛”栏目从4月7日开始进行网络投票至今,已进行了两期网络投票活动,得到广大用户的喜爱和好评。为了扩大影响力,我们将从第三期开始,每期8人一组,投票时间一周,得票数最多者将获得户外野营帐篷一顶。

  参赛作品在掌中商洛“影响商洛”栏目和商洛之窗网站摄影频道里展示,随后将在商洛日报微信公众号(slrb_xmt)展示并进行投票。

  作品以风光景观类、人文纪实类两类别、每次投稿5-8幅/组照片,作品请标明姓名、拍摄地点、拍摄主题。

  可通过微信(13509141325)或QQ(44028385)投稿。

  提交作品后,即被视为已同意“影像商洛”拥有作品的使用权(著作权仍由作者拥有)。可在“掌中商洛”影像商洛栏目、商洛日报官方网站中展示、刊登,不付稿酬。

 点击进入:影响商洛”投票评选活动第三期作品展示

QQ截图20160427082748.jpg

可通过扫描二维码对您喜欢的照片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