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摄影新视野 > 影评影赛

我市举办公安民警摄影大赛

我市举办公安民警摄影大赛

2016-06-16 09:07:17

来源:商洛之窗

  掌中商洛讯 为了活跃警营文化生活,展示警营艺术风采,商洛市公安局、商洛日报《掌中商洛》联合举办庆祝建党九十五周年全市公安民警摄影大赛。参赛人员为全市各级公安机关的民警、职工、协辅警(含离退休人员)。参赛作品要求为2012年后创作,以公安业务工作为主题,按照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三贴近”原则,用镜头真实记录和反映公安民警乐于奉献的动人场景,描绘公安民警顽强拼搏、执法为民、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优秀作品将在《掌中商洛》展示,接受读者投票评选。
  投票评选时间为6月17日至27日。投票方式:关注商洛日报公众微信号(slrb_xmt),点击右下角下载《掌中商洛》APP,在《掌中商洛》公安民警摄影大赛中参与投票。
  大赛共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名。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