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摄影新视野 > 影评影赛

《大西部》《西部影像》创作基地落户平遥古城

2016-10-21 11:48:20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掌中商洛讯 (顾新闻)9月20日,借平遥“2016第十六届中国平遥国际摄影大展”的东风,《大西部》杂志、《西部影像》摄影创作基地在平遥古城仁厚风民俗馆举行挂牌仪式。

  19日在平遥的“2016第十六届中国平遥国际摄影大展”上,陕西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大西部》《西部影像》杂志主编董发亮的《西部.西部》主题风光作品入选大展,并在主展区柴油机厂精品馆一楼展出,成为本次大展陕西唯一一位作品入选入展精品馆展的作者。

  《大西部》杂志是由陕西新闻出版管理部门批准,陕西文化产业促进会主办,面向西部十三省、市、自治区及国内的综合性文化期刊,全彩全铜版纸印刷,大度16开,每期投放20000册。刊物立足西部,面向全国,重点投放西部十三省市自治区市县党委、政府,国内各大院校、图书收藏机构,各地媒体记者站,各大机场候机楼,各大交通枢纽窗口等。

  《西部影像》杂志是由陕西艺术摄影学会主管,由大西部文化传媒主办,是一本立足西部,面向全国的综合摄影期刊,重点投送西部十三省市自治区市、各摄影协学会以及摄影人。旨在宣传西部呕歌西部,并通过精彩的画面,悠扬的文字,透视西部经济社会发展,历史的变迁,触摸西部人文风采、文化底蕴,让世人解读西部、了解西部、见证西部。

  《西部影像》杂志 (顾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