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焦点新闻

胡尔克打贵州助教?恒丰与上港各执一词

胡尔克打贵州助教?恒丰与上港各执一词

2017-05-08 16:17:39

来源: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讯(记者 张昊)在昨晚进行的中超联赛第8轮比赛中,主场作战的上海上港3:0战胜升班马贵州恒丰智诚,黎兵执教贵州智诚的最后一场比赛也以失利告终,但是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黎兵却“爆料”称在比赛中场休息的时候,发生了上港外援胡尔克拳打贵州助教的事情。

  赛后发布会上,黎兵首先说道:国外的优秀球员来中国,是帮助我们提高的,不但是球技上,也是职业态度上。但 一些不职业的地方,我们也要说说。在中场休息的时候,双方走回休息室的时候,在通道内,上港外援胡尔克用英语骂了我们教练,我们上去找他争执的时候,他一拳把我们教练于导(于明)打倒在地。黎兵表示,在看到球队助理教练被打之后,他们立即找裁判和比赛监督沟通,但比赛监督在看台上不下来,直到下半时比赛开始他才下来,“我们希望中国足协能够调查这件事情,对于把我们中国教练员打倒在地的事情做出正确处理,这样才能帮助中国足球去发展。”黎兵说。而上海上港总经理隋国扬表示,自己当时不在现场,所以不清楚是否有这个事情发生,但是他在赛后第一时间向公安了解情况,公安部门表示,胡尔克殴打贵州队助教一事并不存在。

  •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