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篮球 > NBA

火箭队已考察近30名新秀 休城有望继续次轮淘宝

火箭队考察30名新秀继续次轮淘宝

2010-06-21 16:20:23

来源:搜狐网

  北京时间6月21日凌晨,美媒体发表一篇文章,列出了各家NBA球队在选秀大会之前试训过的球员名单,其中也包括火箭队试训过的球员名单。火箭队从4月底开始已经先后试训过将近30名新秀球员。以下是火箭队试训过的球员具体名单(时间为美国当地时间)。

  火箭 4/24/10 奥布雷-科尔曼(Aubrey Coleman)

  火箭 4/24/10 德恩-汤普森(Deon Thompson)

  火箭 4/24/10 杰雷米-维斯(Jeremy Wise)

  火箭 4/24/10 韦恩-奇斯姆(Wayne Chism)

  火箭 5/7/10 布莱恩-戴维斯(Bryan Davis)

  火箭 5/7/10 凯文-刘易斯(Kelvin Lewis)

  火箭 5/7/10 拉塔维奥斯-威廉姆斯(Latavious Williams)

  火箭 5/7/10 曼尼-哈里斯(Manny Harris)

  火箭 5/7/10 马库斯-布雷克利(Marqus Blakely)

  火箭 5/15/10 康特尼-福特森(Courtney Fortson)

  火箭 5/15/10 达灵顿-霍布森(Darington Hobson)

  火箭 5/15/10 埃利奥特-威廉姆斯(Elliot Williams)

  火箭 5/15/10 萨马尔多-萨缪斯(Samardo Samuels)

  火箭 5/15/10 特里科-怀特(Terrico White)

  火箭 5/15/10 威利-瓦伦(Willie Warren)

  火箭 5/28/10 詹姆斯-安德森(James Anderson)

  火箭 5/28/10 尼克-维斯(Nic Wise)

  火箭 5/28/10 保罗-乔治(Paul George)

  火箭 5/29/10 奥马尔-萨姆汉(Omar Samhan)

  火箭 5/29/10 帕特里克-帕特森(Patrick Patterson)

  火箭 5/29/10 蒂姆-奥尔布雷切特(Tim Ohlbrecht)

  火箭 6/14/10 威利-肯普(Willie Kemp)

  火箭 6/15/10 马库斯-布雷克利(Marqus Blakely)

  火箭 6/16/10 杰梅因-比尔(Jermaine Beal)

  在这个火箭队试训过的球员名单当中,大部分球员都是可能会掉到NBA选秀第二轮的球员,只有三名球员可能会进入选秀第一轮,这三个人分别是保罗-乔治(Paul George),詹姆斯-安德森(James Anderson),帕特里克-帕特森(Patrick Patterson)。从中可以看出,火箭队在手握今年第14顺位选秀签的情况下,很可能会像去年那样采用交易或者现金购买的方式再去挑一两名次轮新秀加以培养,争取再淘到像巴丁格那样的次轮秀宝贝。

  此外,火箭队目前已经派出球员人事部副总/火箭下属的发展联盟球队总经理杰森-罗萨斯参加在明尼苏达举办的新秀集中训练营活动,火箭队将会在这个新秀集中训练营活动当中全面考察可能进入首轮的球员。

  在每年6月份的NBA选秀大会开始之前,NBA方面都会专门举办一次新秀训练营活动,以便为联盟30支球队集中提供一次考察年轻球员天赋的机会,以便为他们接下来的选秀提供颇具价值的参考。火箭队方面当然不会错过这样一次考察机会,于是他们派出了罗萨斯前往。

  罗萨斯近日在芝加哥考察新秀的过程当中也接受了采访,谈及了火箭队考察新秀与选秀的一些思路。罗萨斯指出,实际上很多年轻天赋球员在大学期间,火箭队方面就已经开始关注这些球员了,现在有机会更加近距离的考察他们,那对火箭队更加全面了解他们是很有好处的,这将会帮助火箭队做好后面的工作。除了考察这些年轻球员在球场之上的表现之外,NBA各家球队还有机会与那些年轻球员坐下来面谈,这可以让NBA球队对球员的思想素质了解得更多,这也是NBA球队评估球员的一个重要方面。

  罗萨斯指出,NBA选秀大会开始之前的这次新秀训练营活动也为各家NBA球队之间的交流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大家之间可以很好地相互交换信息,了解一下整个联盟当中都在发生一些什么事。罗萨斯表示,火箭队方面对这一次参加选秀的年轻球员评估的更多,他们感觉对形势的了解就会变得更加深入,对这批年轻球员的情况也会尽可能地去熟悉,而这一点对于火箭队后面的选秀准备工作是很有帮助、也是很关键的。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