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篮球 > NBA

多达11队或签下书豪!辅佐状元OR再度搭档哈登?

多达11队或签下书豪!辅佐状元OR再度搭档哈登?

2016-06-28 08:28:48

来源:凤凰体育

 

书豪受热捧

北京时间6月27日,CBS体育记者Zach Harper撰文,列举了11支有望签约林书豪的球队。

1、夏洛特黄蜂

出于林书豪本赛季的表现及贡献,黄蜂队与其续约当是明智之举,然而,在续约薪金上黄蜂却是捉襟见肘。进入休赛期,艾尔-杰佛森、尼古拉斯-巴图姆、马尔文-威廉姆斯(早鸟条款)、考特尼-李和林书豪均成为自由球员,黄蜂如若想留下林书豪,则势必需要放弃续约其他一些自由球员。

因此,薪金灵活度是黄蜂续约林书豪的最大制约因素。

2、布鲁克林篮网

如若签约林书豪,篮网不仅可以凭借“林疯狂”吸引纽约市场(亦或中国市场),还可以补强球队在控卫位置上的阵容深度。

目前,篮网在控球后卫位置上有贾瑞特-杰克担任先发,肖恩-拉金则成为自由球员,在选秀大会上又摘下双能卫卡里斯-勒夫特,以此来看,林书豪正是当下替补控卫的合适人选。同时,林书豪挡拆战术下的能力已经展现得淋漓尽致,是与布鲁克-洛佩兹配合挡拆战术的上佳人选。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 相关阅读
  • 阿杜:已准备好成为自由球员 甜瓜:为纽约招募他

    甜瓜开始招募阿杜北京时间6月28日,据ESPN报道,尼克斯当家卡梅隆-安东尼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对凯文-杜兰特的招募已经开始,并补充说“无论尼克斯是否会与杜兰特见面”都不会影响他个人的招募行动。&ldquo...

    时间:06-28
  • 铁血公牛解体!大加嫂将尝试转会 或入马刺尼克斯

    铁血公牛解体北京时间6月28日,保罗-加索尔在公牛度过了一个不顺心的赛季,球队的成绩、建队方向、新任主帅让他倍感挫败。终于在今天,他式告知公牛自己不会履行16-17赛季的球员选项,将在今夏试水自由转会市场。现...

    时间:06-28
  • 林书豪重返黄蜂几率不大 他并不是优先续约之人

    书豪重回黄蜂几率不大北京时间6月28日,据ESPN报道,黄蜂今夏有意续约自由球员林书豪,但他们转会期的优先续约对象并非林书豪,这让他们担心最后会失去这位优秀控卫。今夏黄蜂的最优先续约对象是尼古拉斯-巴图姆,这...

    时间:06-28
  • 美国男篮12人名单正式公布:KD甜瓜领衔 勇士3人

    美国梦之队名单北京时间6月28日,美国男篮官方宣布出征里约奥运会的12人终极名单。球队由凯文-杜兰特和卡梅隆-安东尼领衔,意在连续第三届夺取奥运金牌。杜兰特和安东尼是本次出征的12位球员中仅有的两位拥有奥运会...

    时间:06-28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