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篮球 > NBA

杜兰特承诺长留勇士:流泪决定离开雷霆 不想再经历

杜兰特承诺长留勇士:流泪决定离开雷霆 不想再经历

2016-07-08 11:12:28

来源: 凤凰健康

 

勇士为KD举行的发布会

勇士官方今天宣布,球队正式签下凯文-杜兰特,在发布会上杜兰特表示,自己只想留在这里,不希望再换队。

勇士正式签下杜兰特并召开新闻发布会,据杜兰特透露,关于在勇士和雷霆之间做出选择,他纠结了2-3天时间。当他在当地时间7月4日早晨7点醒来之后,他确定自己想去勇士。

“给雷霆队打电话(并告诉他们这个决定)是我人生里最困难的一件事情。我流下了眼泪,但是我相信自己的直觉。”杜兰特说道,“这很艰难,我在那里待了太长时间。那九年是你无法抹去的,那份爱是无法褪去的,那些回忆也无法被抹去。”

此外杜兰特还表示自己将会一直留在勇士队。“我计划留在这里,我不想再次经历(自由球员市场)。”

  • 相关阅读
  • 官宣!杜兰特正式加盟勇士 组四巨头继续披35号

    勇士队官方正式宣布凯文-杜兰特加盟北京时间7月8日消息,勇士队官方正式宣布凯文-杜兰特加盟,双方签下了一份为期多年的合同。基于球队政策,合同细节并没有对外透露。根据先前美国媒体的报道,KD与勇士队所签的是一...

    时间:07-08
  • 白捡的冠军戒不要了?骑士:瓦莱乔主动开口才给

    瓦莱乔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谁是上赛季NBA最幸福的人?或许很多球迷会首推瓦莱乔,毕竟当时有美国媒体爆料,无论总决赛是勇士还是骑士夺冠,瓦莱乔都有望收获一枚总冠军戒指。只是目前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

    时间:07-08
  • 杜兰特称威少尊重自己选择:他内心本不想我走

    雷霆二少解体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杜兰特选择加盟勇士后今天正式出席了球队的发布会,他还将继续身披35号球衣在勇士效力。发布会上杜兰特表示前队友威斯布鲁克对自己加盟勇士一事表示理解,他表面上并没有反...

    时间:07-08
  • 韦德自曝做决定吃不下饭 离开热火让他瘦9斤

    韦德参加脱口秀凤凰体育讯 据《迈阿密先驱报》消息,刚刚加盟公牛的韦德此前参加了一档名为《Live With Kelly》的脱口秀节目,他也表示,做出决定很艰难,为此吃不下饭,瘦了许多。韦德在参加《Live With Kelly》脱...

    时间:07-08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