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篮球 > NBA

曝罗斯吸毒+轮奸前女友 曾被未婚妻捉奸在床(图)

2015-08-27 16:15:20 来源:凤凰体育

 

罗斯

北京时间8月27日,美国著名的八卦网站《TMZ》曝出了一条猛料,公牛球星德里克-罗斯卷入了一起轮奸案中。

一名女子控告罗斯和他的两个朋友吸毒,并且还轮奸了她。这名女子目前并未公开自己的身份和姓名,她自称在2011到2013年跟罗斯拍拖了两年。交往期间,罗斯在性生活上对她提出了很多变态的要求,例如罗斯要求她在他面前自慰,希望能得到允许跟她的朋友群交,并且,希望能跟他一起参加群交派对,不过这些都被她一概拒绝。

这名女子进一步爆料,称她跟罗斯交往直到2013年的8月。因为那时罗斯和他的两个朋友雷恩-阿伦、兰达尔-汉普顿,两人都是罗斯的私人助理,一起邀请她到罗斯位于贝弗利山庄的豪宅。这名女子表示,在那里,他们在她的饮料里下药,目的就是要强奸她。

这名女子表示她跟她的一名朋友一起逃离了罗斯的豪宅,但是当天晚些时候,罗斯和他的朋友闯进了她住的公寓,然后轮奸了她。这名女子表示,当时因为被下药的关系,已经没有了抵抗能力,也没有了意识。她表示自己无法回忆整个事件的过程,只记得一些片段,但是她很清楚她被轮奸了。

这名女子声称她等了两年,才提起诉讼,这是因为,她对发生的一切感到羞愧,难以启齿。她也不想让家人知道这一切,因为她的家人观念还是很保守。

从该女子描述的情况来看,她要指控罗斯的几项罪名非常困难。首先,她自己承认是罗斯前女友,两人即便发生关系,也在正常可控范围内;其次,事情发生已经超过两年,只剩“人证”而没有“物证”;再次,就罗斯吸毒而言,在美国是道德问题,并未涉及藏毒贩毒难以定罪。

编辑:冀柯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