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篮球 > NBA

哈登23分林书豪9分再遭雪藏 火箭主场惨败掘金

2013-01-24 18:07:03 来源:

  北京时间今天,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主场以95-105不敌掘金,过去9场比赛输掉8场。

  火箭队詹姆斯-哈登砍下23分7助攻,林书豪只打了24分钟,得到9分3助攻,德尔菲诺15分。掘金后卫泰-劳森拿下21分7助攻,库弗斯18分6篮板,伊戈达拉14分6篮板5助攻,钱德勒20分6篮板。

  开场后,火箭队状态不错,哈登命中三分,林书豪上篮得分,火箭以7-2开局。随后,掘金打出一波11-0的攻击波,反超比分。首节结束,火箭以21-27暂时落后。

  第二节,火箭外线爆发,莫里斯和德尔菲诺各投中三分,火箭将比分迫近。不过,掘金队钱德勒和布鲁尔相继还以三分,重新控制局面。此后,哈登找回状态,一人连得5分,率队将比分扳平。此后,掘金在3分钟内一分未得,火箭完成12-0的攻击波后,将比分反超,不过掘金在本节最后时刻连得6分。半场结束,掘金以46-44领先。

  第三节,掘金彻底掌握场上局面,打出一波20-4的疯狂攻击波,将领先优势拉大。三节结束,火箭以66-82落后。最后一节,比赛彻底进入垃圾时间。最终,休斯顿火箭主场以95-105不敌掘金,过去9场比赛输掉8场。

编辑:周宣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