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篮球 > NBA

多亏了你们买的鞋,乔丹已挤进NBA富豪榜前列

多亏了你们买的鞋,乔丹已挤进NBA富豪榜前列

2015-07-22 08:42:04

来源:黑蜜

         在所有的职业赛事中,NBA绝对是获利最丰厚的联盟之一。美国四大体育联盟里,NBA也有逐渐赶超NFL的趋势。

不久前转会市场铺天盖地的大合同让隔壁NFL的黑哥们们艳羡不已,他们纷纷表示想改打篮球。不管前面多热闹,球队幕后那些一掷千金的老板们才是决策者。

NBA球队老板的黄金时代马上就要到了。那份史上最大的电视转播合同不仅能让球员们漫天要价,同时也将极大的充实老板们的腰包。

来看看NBA最富有的7位老板们。

7.迈克尔-乔丹

净资产10亿的乔帮主名列本榜单第7。你要知道,早年的乔丹在NBA老板行列中常年倒数,今年是帮主第一次跻身福布斯亿万富豪排行榜。乔丹品牌和耐克的球鞋合同每年1亿美金,而黄蜂队的市值超过了8亿。

乔丹的整个职业生涯的收入($90,235,000)还没他现在一年的球鞋合同多。

6.罗伯特-佩拉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 相关阅读
  • 贺天举结束试训:最难忘第一场 队友会主动与我沟通

    NBA夏季联赛昨天结束,马刺夺得冠军,贺天举也完成了在鹈鹕的试训。谈到自己的拉斯韦加斯之行,贺天举感到满意,他认为得到了预期的收获。在贺天举看来,这次美国之行是非常有收获的,“每天的训练都...

    时间:07-22
  • 皮蓬奥胖开撕引爆社交网络 有问过乔丹科比感受吗?

    NBA正处于休赛期,球星们却没有闲着。奥尼尔和皮蓬,两位加起来超过90岁的NBA名宿,居然像孩子一样在社交网络上打起了嘴仗。先是大嘴巴的奥尼尔以讨论史上最佳阵容挑起事端,随后皮蓬迅速还击,之后两人便...

    时间:07-22
  • 传奥多姆将与卡戴珊正式离婚 哈登有望转正

    奥多姆与卡戴珊北京时间7月22日,根据TMZ的报道,前NBA球星拉马尔-奥多姆与科勒-卡戴珊将会正式离婚。卡戴珊和奥多姆都已经签下了离婚文件,根据法庭文件显示,这些手续将在本周六被上交。在2013年的时候,卡戴珊就...

    时间:07-22
  • 曝加里纳利已续约掘金 2年合同价值3400万美元

    加里纳利北京时间7月22日,来自雅虎记者Adrian Wojnarowski的报道称,掘金已经和前锋达尼罗-加里纳利达成了续约协议。加里纳利原有的合同是四年4200万美元,2012年夏天生效,2016年夏天到期。他原本下赛季的薪水是1...

    时间:07-22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