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篮球 > NBA

疑2K16所有球员能力值曝光:08-09赛季姚麦均89

疑2K16所有球员能力值曝光:08-09赛季姚麦均89

2015-09-21 14:30:20

来源:虎扑体育网

 

08-09赛季的火箭队

北京时间9月20日,美国网友做了一段视频,疑似泄露了2K16的所有能力值。

据早前消息称,《NBA 2K16》将于今年9月29日发售,而提前预购的玩家有机会在发售前4天试玩游戏。

按照目前泄露的数据,现役能力值90+的球员分别是:勒布朗-詹姆斯94、斯蒂芬-库里93、詹姆斯-哈登92、安东尼-戴维斯92、凯文-杜兰特91、克里斯-保罗90。

详细数据如下:

火箭

詹姆斯-哈登:92

德怀特-霍华德:85

泰-劳森:81

特雷沃-阿里扎:77

科里-布鲁尔:76

 1/29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 相关阅读
  • 韦德入选体育冠军名人堂 他是迈阿密的骄傲

    韦德北京时间9月18日消息,来自《迈阿密先驱报》的报道称,热火队超级巨星德维恩-韦德正式被选入迈阿密的体育冠军名人堂。热火队另一大核心克里斯-波什表示,球队拥有足够的天赋,有机会重回总决赛。体育冠军名人堂...

    时间:09-21
  • 美媒:勇士追杜少不如续约巴恩斯 他既便宜又实惠

    巴恩斯近日,勇士前锋巴恩斯为谈续约炒了原经纪人,CBS体育也撰文分析了勇士为什么应该提前续约巴恩斯。勇士已经先后续约了汤普森、格林,库里未来也即将要续新合同。2016-17赛季勇士的确定薪金已经达到7400万美元,...

    时间:09-21
  • 欧锦赛-法国胜塞尔维亚获季军 马刺旧将20+4全场最高

    法国胜塞尔维亚获季军北京时间9月20日,欧锦赛进行3-4的争夺,法国队下半场火力全开,以81-68战胜塞尔维亚队,夺得季军。根据赛事规则,进入决赛的队伍可以直接进军里约奥运会,3-6名将会参加预选赛,所以3-4名的争...

    时间:09-21
  • 欧锦赛-加索尔25+12西班牙胜立陶宛 三度加冕欧洲冠军

    西班牙完胜立陶宛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凌晨,2015年男篮欧锦赛迎来了决赛的争夺,西班牙迎战立陶宛。比赛一上来,西班牙就建立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他们一路领先到最后,最终80-63击败立陶宛,第三次捧起欧锦...

    时间:09-21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