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篮球 > NBA

NBA篮板王夫子庙许愿 欲与爱人永结同心

2011-08-05 10:15:15 来源:

  昨天,匹克签约球星、明尼苏达森林狼当家凯文·勒夫开始了他2011年匹克中国行的活动,勒夫的第一站来到南京。

  上午九点半,勒夫在媒体和工作人员陪同下来到夫子庙,一路上他对各种建筑和雕塑都非常感兴趣。在孔圣人雕像前,勒夫请求身边的人为他跟圣人雕像合影留念。穿过孔庙,勒夫进入到后面的学宫,此处的钟鼓引发了他的兴致,勒夫询问自己能否去撞钟,得到肯定答复后兴奋地走上前去,将大钟重重撞响了三次。随后他又过了一把敲鼓的瘾,勒夫说自己喜欢的数字是7,但导游告诉他敲鼓敲9下最好,勒夫虽然不明个中缘由,但还是敲满了9下。

  从夫子庙出来,勒夫向人们展现出了柔情的一面,夫子庙门前的许愿树引起了他的注意,在问明白许愿树用途之后,勒夫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特意选择了一条“永结同心”的许愿符,并专门在上面用英文写下了他和自己女朋友的名字,希望能够跟心中的爱人永结同心。随后,勒夫将这条自己加工过的许愿符高高扔到了许愿树上,一脸幸福还不算,他还马上掏出手机给远在美国的女友打了过去,甜蜜蜜地聊了好久。(扬子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