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篮球 > NBA

皮蓬有意出任NBA球队主帅 期待联手恩师杰克逊

2012-10-31 15:40:26 来源:

  据外电报道,当地时间本周二,前公牛球星皮蓬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了自己的新目标,那就是在未来几年内成为NBA球队教练。此外,皮蓬还表示,如果球队管理层里有恩师杰克逊的话,那就太棒了。

  “我的目标是成为一支NBA球队的主教练,”皮蓬说,“我依然没有离开篮球这项运动,我也一直热爱篮球,希望成为它的一部分。”

  之前曾有传言称,魔术有意邀请杰克逊加入球队管理层,并让皮蓬出任教练。但禅师无意出山,这条传言不了了之。对于这一传闻,皮蓬回应道,“这只是传言而已。没有什么事实,我不能说我和任何球队谈过成为主教练的事。

  但皮蓬也非常期待能联手恩师,“我知道菲尔仍然想成为篮球的一部分,所以如果这种情况发生了,能为你的导师工作,将是件非常伟大的事情。”(中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