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篮球 > NBA

官方新秀榜:火箭两新人上榜 利拉德仍把持榜首

官方新秀榜:火箭两新人上榜 利拉德仍把持榜首

2013-03-07 16:44:18

来源:

  据NBA中国官方网站报道,北京时间3月7日,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新秀榜,利拉德仍然把持着最佳新秀位置,休斯顿火箭的两名新秀多纳塔斯-莫铁尤纳斯和帕特里克-贝弗利职业生涯首次上榜。

  1、达米安-利拉德 波特兰开拓者队

  成为某项纪录的创造者无论如何都是值得大书特书的,而利拉德本周就成为了这样的焦点人物,他现在成为了NBA历史上第一个在新秀赛季前五十场比赛投中100个以上三分,同时得到900分以上的球员。同时他也成为自詹姆斯以后NBA第一个在前55场比赛里得到1000分外加300助攻的球员,因此他也毫无疑问的连续第四个月获得月最佳新秀的称号,成为开拓者队史上第一个获此殊荣的球员。

  2、布拉德利-比尔 华盛顿奇才

  比尔目前因为脚踝伤势(从现场看似乎伤的不轻)被列入了每日观察名单。“是的,我受伤了,但我认为精神能战胜肉体”比尔对华盛顿邮报的记者说“精神能战胜肉体。而这正是你自我提高的方式。你总会遇到逆境与挑战,但这正是你克服这一切的机遇,我希望我能有一次好的复出……这点小伤根本不能让我怎么样”——这听起来可不像是个菜鸟不是么?

  3、迪昂-维特斯

  维特斯上个月刚刚拿到东部的月最佳球员。他在东部的所有新秀里以场均15.8分3.1次助攻领跑,1.1次抢断上和51.4%的投篮命中率排名第二,出场时间28.2分钟排名第三。不知他能不能把火热的状态延续到三月。

  4、安东尼-戴维斯 新奥尔良黄蜂

  在因左肩伤势休战两场之后,戴维斯在周一的比赛里得到17分15篮板4封盖,而这也是他本赛季的第12次两双,两双次数排名所有新秀第一。虽然戴维斯本赛季经常受伤(他缺席了球队61场比赛中的15场),但我们要承认的是每次他复出之后的第一场比赛表现都很不错。

  5、莫里斯-哈克里斯 奥兰多魔术

  这位魔术新秀在过去的9场比赛里全部得分上双,场均能以55.2%的命中率得到14分。虽然魔术队本赛季打得非常差劲,但哈克里斯却可能成为球队美好未来的一部分。

  6、安德鲁-尼克尔森

  就像哈克里斯一样,尼克尔森在二月份的数据也比较不错。整个2月他场均能得到11.4分5.2篮板。而在三月尼克尔森再接再厉场均得到12.3分。尼克尔森不是一个高产的射手,但他的投射效率非常高,整体投篮命中率高达53.8%,而罚球命中率达到79.5%。过去三场比赛尼克尔森总计21投15中,这样的数据让他能继续留在新秀榜中。

  7、安德烈-德拉蒙德 底特律活塞

  德拉蒙德本赛季可能提前复出,根据底特律当地媒体报道,这位新秀可能在本周就回到球场。德拉蒙德自2月8日就开始因伤缺阵,当时认为他可能缺阵4-6周。不过从活塞队的角度看,既然季后赛希望已经渺茫,为什么不让德拉蒙德多休息休息以准备来年的比赛呢?

  8、多纳塔斯-莫泰尤纳斯 休斯顿火箭

  对于莫泰尤纳斯来说最好的一件事是他开始能与别人交流他的内心想法了。在拉斯维加斯训练营的时候,他在面对记者时表现的非常友善和幽默,围绕着他的总是玩笑与笑声。而当他现在开始告诉记者他要“好好努力”的时候,我们没有理由不相信。“我现在离我所期望的目标连一半都没有达到”莫泰尤纳斯说“我要好好努力,尽量去提升自己的实力,上帝给了我可以打好篮球的天赋,所以我不希望自己的职业生涯碌碌无为的结束,我希望能达到我能达到的最好。”

  9、阿里克谢-舍维德 明尼苏达森林狼

  在周一狙击热火连胜的比赛中,舍维德发挥的不错。13分是他最近6场比赛以来的最高得分,而8投5中的投篮也比最近四场总计27投5中的表现好了很多。舍维德最近排名一路下滑几乎快要跌出榜单,尤其是在类似泽勒和伦纳德这样的大个子打出优秀表现的情况下。

  • 相关阅读
  • 官方新秀榜:利拉德居首两后卫反扑 浓眉状元第4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新秀排行榜,尽管利拉德仍雄踞榜首,不过两大后卫比尔和维特斯本周涨幅明显,分列第2、3位。状元安东尼-戴维斯屈居第4,魔术的安德鲁-米克尔森排在第5。以下为详细排名...

    时间:02-28
  • 官方新秀榜:利拉德一枝独秀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新秀排行榜,开拓者队的达米恩-利拉德仍然稳居榜首,而3号秀布拉德利-比尔升至次席,状元郎安东尼-戴维斯跌至第5。  第3到第10位的分别是森林狼队阿历克斯-舍维德、活...

    时间:01-10
  • 官方新秀榜:利拉德一枝独秀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的新秀排名,开拓者控卫利拉德仍旧排在榜首,活塞队的辛格勒则凭借最近稳定的发挥升到第3,另外森林狼的舍维德也升到本期新秀榜第4位。  舍维德已经成为森林狼队最可...

    时间:12-06
  • 官方新秀榜:埃文斯依然领跑 巴丁格重新杀回十强

      北京时间2月25日,NBA公布了最新一期的新秀排行榜,国王小将埃文斯和勇士后卫库里依然牢牢占据着前两名的位置,而雄鹿控卫詹宁斯则被近期状态神勇的黄蜂新秀科里森挤出了三甲。凭借最近出色的赛场表现,火箭新秀...

    时间:03-10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