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篮球 > NBA

新一期实力榜:热火稳居榜首 掘金压雷霆升第二

新一期实力榜:热火稳居榜首 掘金压雷霆升第二

2013-04-09 16:49:25

来源: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北京时间4月9日,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的球队实力排行榜,热火仍稳居榜首,掘金力压雷霆升至第2位,雷霆第3的排位依旧。排在第4到第10的分别是尼克斯、灰熊、马刺、步行者、快船、火箭和篮网,湖人排在第14位。

  距离2012-13赛季的常规赛结束还有9天时间,不过77场比赛而已。在东部,8个季后赛名额已全部产生,只是具体排位还未盖棺定论。西部也趋于明朗,只是第八席位的争夺依旧激烈,湖人和爵士恐怕要到最后一场才能分出胜负。

  1.迈阿密热火(60胜16负)

  上周排名:1

  攻防节奏:92.8(24)

  进攻效率:110.5(1),防守效率:100.6(8),净胜值:+10(2)

  为了在季后赛开始前保持充沛的体力,热火三巨头最近有不同程度的缺阵。即便现在的热火不是那么出色,但他们的角色球员适时挺身而出,迈克-米勒就是最为典型的代表。过去四场比赛,米勒三分线外27投16中。本周热火有四场比赛,对手分别为雄鹿、奇才、凯尔特人和公牛,有意思的是,其中和雄鹿的比赛很可能是季后赛首轮预演。

  2.丹佛掘金(53胜24负)

  上周排名:4

  攻防节奏:97.5(2)

  进攻效率:107.7(4),防守效率:102.2(11),净胜值:+5.5(6)

  如果一支球队可以承受失去队内第二号得分手的话,那这支球队非掘金莫属。达尼罗-加里纳利在和小牛队的比赛中导致十字韧带撕裂(余下赛季报销),而在他缺阵的第一场比赛掘金就血洗火箭,看起来战力并不受影响。全明星赛后,掘金队在对阵季后赛球队的战绩为11胜1负,唯一一场失利就是输给了马刺。掘金队本周的对手有马刺、小牛和开拓者,而马刺很有可能是掘金在西部半决赛中的对手,当然前提是两支球队必须通过第一轮。

  3.俄克拉荷马城雷霆(56胜21负)

  上周排名:3

  攻防节奏:95.9(9)

  进攻效率:110.3(2),防守效率:99.5(4),净胜值:+10.8(1)

  对雷霆而言,过去一周虽然3战输掉1场,但这并不糟糕。对阵马刺和步行者,雷霆的防守让对手如坐针毡,但在昨天输给了尼克斯。主场不敌尼克斯,这仅是雷霆本赛季在主场输掉的第六场比赛,同时是对阵东部球队输掉的第四场。雷霆仍旧有冲击西部第一的希望,现在他们需要些客场胜利。本周雷霆的对手分别是爵士、勇士和开拓者,均是客场作战。

  4.纽约尼克斯(50胜26负)

  上周排名:6

  攻防节奏:92(26)

  进攻效率:108.3(3),防守效率:103.3(16),净胜值:+5.3(7)

  尼克斯拥有出色的进攻能力,12连胜期间,他们平均每100次进攻机会可以得到118分。昨天击败雷霆,让尼克斯收获了12连胜,球队状态正佳。和卡梅隆-安东尼一样,JR-史密斯如今的状态也是好到爆,投篮能力出色,同时可以杀入篮下制造对手的犯规。12连胜期间,史密斯的罚球率是赛季前64场比赛的两倍。本周尼克斯要先后和奇才、公牛、骑士和步行者交手。

  5.孟菲斯灰熊(52胜25负)

  上周排名:7

  攻防节奏:91.3(28)

  进攻效率:101.7(18),防守效率:97.8(2),净胜值:+3.9(8)

  迈克-康利如今是灰熊队的关键球执行者,上周19次的关键时刻投篮中,康利一人就出手了12次。对阵湖人,康利的手感并不好,但对马刺他投中了两记关键的进球,对国王则投进了制胜球。过去六场比赛灰熊赢下其中的五场,期间康利的投篮命中率达到了56%,他在三分线外18投12中。灰熊本周的对手分别是山猫、火箭和快船,对阵快船很可能是季后赛首轮的预演。

  6.圣安东尼奥马刺(57胜20负)

  上周排名:2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 相关阅读
  • 官方实力榜:热火稳居榜首 湖人首进前10火箭11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球队实力排行榜。凭借已经获得的22连胜,热火已经连续一个月稳坐榜首位置。马刺顶掉雷霆升到第2,雷霆第3,掘金第4,湖人近来状态逐渐回暖,本赛季首次排进了球队实力榜...

    时间:03-19
  • 官方实力榜:热火超马刺居首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球队实力排行榜,热火凭借11连胜成功挤下了马刺升至第一;上周排名第12的火箭以出色的发挥成功杀到第8;湖人本周也迎来小幅上涨,从上周的第16升到了第13。雷霆和快船依...

    时间:02-26
  • 官方实力榜:马刺登顶热火第三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实力榜,因保罗休战而战绩下滑的快船从榜首跌落至第四,马刺、雷霆与热火因此上升一位来到前三。湖人上升一位来到第18位,而火箭则排名第14位。  1、圣安东尼奥马刺 ...

    时间:01-29
  • 官方实力榜:雷霆力压马刺登顶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实力排行榜,雷霆力压马刺登顶。和上一期相比,仅有火箭跌出了前10位列第11,其余9支球队依然在前10行列。  马刺和快船分列第2和第3位,第4到第10位的分别是掘金、...

    时间:01-15
  • 实力榜:马刺重登榜首

      据NBA中国官网报道,北京时间1月8日,NBA官方公布了2013年首期实力榜,马刺超越快船重登榜首,雷霆、热火分列三四,火箭升至第8,湖人跌至第19。  马刺过去9场比赛的战绩为8胜1负,上周马刺经历了5天4场比赛的...

    时间:01-08
  • 实力榜:热火继续排第一

      北京时间今天,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实力排行榜,上周排名第一的热火继续排名第一,而拥有豪华阵容的洛杉矶湖人本周则跌到了第14位。林书豪领衔的休斯顿火箭凭借着过去一周的出色表现排名第15位,创造了本赛季的...

    时间:12-04
  • NBA官方实力榜:热火赛季首登顶

      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实力榜,热火凭借着过去一周的表现赛季首度登顶,上周的第一灰熊则屈居第二。洛杉矶湖人过去一周迎来了新帅德安东尼,不过他们的表现仍不尽如人意,排名再降一名。火箭一扫前几周连续下降的...

    时间:11-27
  • 官方实力榜:灰熊八连胜占据榜首

      北京时间11月20日,NBA官方今天推出了最新的实力排行榜,八连胜的灰熊排到了第一位,热火和湖人排名略有上升,分别排在本期榜单的第4和第7位。火箭的排名再次下降,跌至23位的他们甚至排在了山猫的后面。  1.孟...

    时间:11-20
  • NBA官方实力榜:尼克斯强势登顶

      北京时间今天,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实力排行榜,目前4胜0负保持不败的纽约尼克斯成功登顶,东西部最受关注的两支球队迈阿密热火和洛杉矶湖人排名都下降两名,分列第5和第9,休斯顿火箭则下降一位,排名第19。...

    时间:11-13
  • NBA官方实力榜:热火高居榜首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常规赛即将开始,NBA官网对NBA目前的实力版图的分析也将重新开始。也许雷霆从长远来看会变得更好,也许在有杜兰特和威斯布鲁克的球队里,詹姆斯-哈登很难让自己的能力最大化。但哈登确实发挥了很...

    时间:10-30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