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足球 > 国内足球

炸弹!鲁能集齐4个9号 四大射手竟来自四个大洲

炸弹!鲁能集齐4个9号 四大射手竟来自四个大洲

2016-07-13 09:15:29

来源:凤凰体育

 

鲁能4个9炸弹

凤凰体育讯 山东鲁能连续签下了塞内加尔前锋西塞和意大利前锋佩莱,加上巴西前锋塔尔德利和本土前锋杨旭,这样一来鲁能队中集齐了4大9号射手。

有意思的是,4名射手来自四个大洲,代表非洲足球的西塞,代表欧洲足球的佩莱,代表美洲足球的塔尔德利和代表亚洲足球的杨旭。当然四人的特点并非迥异,西塞、佩莱和杨旭的身体都比较出色,能够踢传统的中锋位置,相比较下塔尔德利的位置可以更靠后。

4人头号的光环都不少,西塞曾是德甲银靴获得者,也是德甲单赛季进球最多的非洲球员,在塞内加尔,他曾身披9号。佩莱则是在刚刚结束的欧洲杯惊艳世界,身高1.94米,无论是面对比利时还是西班牙等强队的后防,佩莱都游刃有余,他是意大利队如今不可或缺的主力中锋。

杨旭微博截图

当然需要看到的是,塔尔德利来鲁能前也是巴西队正印中锋,大名鼎鼎的桑巴9号却在鲁能找不到进球的感觉,上赛季19场打入6球,反倒是助攻有5次,本赛季亚冠表现不俗,但是联赛11场1球3助的成绩并没有超级射手的数据,而且屡屡错失良机的塔尔德利也被鲁能球迷调侃为“水塔”。

  • 相关阅读
  • 曝苏宁900万欧签90后哥伦比亚红星 今夏曾出战美洲杯

    据哥伦比亚媒体报道,江苏苏宁即将签下22岁哥伦比亚年轻前锋罗杰-马丁内斯,转会身价接近900万欧元。...

    时间:07-13
  • 曝国足12强赛已适应昆明气候 借千米海拔造韩乌噩梦

    国足逐渐适应昆明高原气候记者从中国足协了解到,足协日前召开2018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专题会,确定了国足12强赛的全部5个主场。除了先期已经公布的沈阳外,西安、武汉和昆明成为其他3座承办城市,其中昆...

    时间:07-13
  • 足坛年薪前5榜单中超两席:浩克佩莱比肩梅西伊布

    胡尔克佩莱普拉托足坛球员年薪排行榜前五名1 C罗(皇马)1800万英镑2 梅西(巴萨)1700万英镑 胡尔克(上港)1700万英镑4 内马尔(巴萨)1620万英镑5 伊布(曼联)1360万英镑 佩莱(鲁能)1360万英镑今年年初,中超...

    时间:07-13
  • 曝中超欲引进欧洲杯两球星 威尔士前锋+葡萄牙10号

    佩莱携女友抵华。欧洲杯刚刚结束,欧洲球员扫货季也正式拉开大幕。前天,鲁能官方宣布,刚刚踢完欧洲杯的意大利国脚佩莱来了,而这只是开始……本届欧洲杯,威尔士一战成名,而他们的前锋罗布森&middot...

    时间:07-13
  • 斯科拉里将微调阵容战国安 宣布绝不再使用李学鹏

    李学鹏已彻底遭弃用自亚冠小组赛第4轮不敌浦和后,恒大知耻后勇,随后的18场比赛保持不败,拿到15胜3平的战绩。本赛季13个主场比赛,恒大豪取9胜4平的不败战绩。联赛中,恒大目前以10分优势领跑积分榜。少赛一场的国...

    时间:07-13
  • 富力主帅:年轻球员必须用表现打动我 才有上场机会

    广州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今日,广州富力将在越秀山体育场迎来队史首场足协杯1/4决赛。这是富力7月以来的第4场比赛,而这个月结束前还有4轮中超联赛和1场足协杯次回合比赛在等着他们。密集赛程对球队是挑战,对年轻...

    时间:07-13
  • 北控新外援系奥地利国脚 直言葡萄牙欧洲杯运气好

    北控新援奥科蒂今天,“走进北控基地、体验快乐足球”活动在位于北京金盏的北京北控足球训练基地举行。活动后,北控一队进行了周中的常规训练,新加盟的奥地利国脚前锋奥科蒂完成了全队合练,谈到刚刚过去...

    时间:07-13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