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丹凤县

丹凤葡萄酒文化节开幕

丹凤葡萄酒文化节开幕

2018-10-12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记者 赵有良 见习记者 张雯靓)10月11日,由市旅发委,丹凤县委、县政府主办的“百年丹凤·品味中国红”2018丹凤葡萄酒文化节在丹凤县棣花葡萄酒堡广场拉开帷幕。市县相关领导及葡萄酒专家共同宣布2018丹凤葡萄酒文化节开幕。

  据了解,2018丹凤葡萄酒文化节从10月10日开始至10月下旬结束,包含九大系列活动,将相继举办丹凤葡萄酒文化展示暨安森曼葡萄酒品鉴会、“空中品红酒,鸟瞰新丹凤”、葡萄酒发展研讨会、全国广电电商产业联盟——中国大城百家电视台走进百年丹凤葡萄酒厂采风体验活动、“百年传承、再创辉煌”丹凤葡萄酒新品发布会、商山红重阳节葡萄酒感恩答谢会、东凤葡萄酒形象发布会、葡萄酒招商洽谈会、“循着酒香走丹凤,闻着茶香逛毛坪”秦岭原乡金秋旅游季等活动。

  在当天举行的葡萄酒高峰论坛上,中国食品工业协会葡萄酒果酒专家委员会秘书长杨强,国家葡萄产业技术体系首席科学家、中国农业大学教授段长青,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院长、教授房玉林,张裕葡萄酒集团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李记明等葡萄酒界的知名专家,以及西安市文联副主席兼作协常务副主席商子雍,分别围绕葡萄酒产业发展、葡萄酒文化等发表了意见,就进一步发展好丹凤葡萄酒产业提出了建议。

  • 相关阅读
  • 竹林关红三军军部旧址完成修缮保护

      本报讯(邢渭林)近期,经过近半年的施工,丹凤县竹林关红三军军部旧址保护修缮工程顺利竣工。据《丹凤县志》,位于竹林关老街东的红三军军部旧址,是建于光绪二十二年(1896年)的船帮会馆(又称杨泗庙),系丹江航运...

    时间:10-12
  • 丹凤“四个三”确保按期脱贫

      本报讯(李冲)丹凤县坚持精准施策,切实算好任务、时间、进度“三本账”,出实招、做实功、求实效,坚决按期甩掉贫困“帽子”。  补齐“三个弱项”,确保今年任务完成。深入推行...

    时间:10-11
  • 丹凤1485户贫困户喜分新房

      本报讯(淡永鸿 陈鑫)10月1日至2日,正值国庆佳节,在丹凤县金山会议中心,一幅“感党恩、迁新居、圆住房梦,听党话、好好干、早日脱贫”的大红对联格外醒目。随着大屏幕上出现的“汪凤强,凤冠佳...

    时间:10-11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