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柞水县

柞水开展专题教育提升干部履职能力 助推秦岭生态环境整治向纵深开展

柞水开展专题教育提升干部履职能力 助推秦岭生态环境整治向纵深开展

2018-09-26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特约记者张珊通讯员 董一凡)从9月21日起,柞水县在全县党员干部中开展为期100天的“学理论、学法规、学政策、守纪律”专题教育,不断提升各级党员干部的理论水平、业务素质和履职能力,全面推进秦岭生态环境整治工作向纵深开展,为实现法治柞水奠定坚实基础。

  本次专题教育以“学理论,提高政治站位;学法规,增强法治观念;学政策,熟练业务知识;守纪律,树立规矩意识”为主题,将专题教育活动分为安排部署、学习研讨、查摆问题、整改提高、建章立制5个阶段,成立了由县委、县政府主要负责同志任组长的专题教育领导小组,加强对专题教育的组织领导。

  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该县逐层落实各党委(党组)、党支部(党总支)书记责任,要求各级党组织做到“五个一”,即有一套机构、一位分管领导、一个工作方案、一套学习目录、一批整改措施,达到培训有计划、学习有清单、研讨有心得、结业有考试、践行有标杆,确保学习研讨学有成效、学有收获。各单位建立责任清单、学习清单、整改清单“三个清单”,集中查找并解决理想信念、法治观念、业务知识、规矩意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召开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建立整改台账,实行销号管理,探索常态化、制度化的学习培训、督查检查、监督约束等机制,将“四个彻底”要求落到实处,持续提升党员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能力和素质。

  通过专题教育的开展,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学”上知行合一、在“守”上牢记红线,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坚决维护”,切实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理论功底、政策水平、工作能力和严实作风,提升各单位各部门的依法行政意识、业务能力、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构建党员干部学法守法用法、共建法治柞水的良好格局。

  • 相关阅读
  • 柞水旅游品质全面提升

      本报讯(周珊珊)今年来,柞水着力完善旅游基础设施建设,打造旅游产品新品质。  重点项目快速推进。全县共有旅游重点项目30个,项目总投资233.33亿元,年度投资63.5亿元,已完成累计投资41亿元。启动牛背梁国家...

    时间:09-26
  • 柞水攻坚冲刺年度政法工作任务

      本报讯(宋登魁李章进)9月19日,柞水县委政法委召开政法委员(扩大)会议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为实现追赶超越、全力冲刺年度目标统一了思想、明确了重点、增强了动力。  会上,县级政法各部门、县纪委、县...

    时间:09-26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