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柞水县

柞水旅游品质全面提升

柞水旅游品质全面提升

2018-09-26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周珊珊)今年来,柞水着力完善旅游基础设施建设,打造旅游产品新品质。

  重点项目快速推进。全县共有旅游重点项目30个,项目总投资233.33亿元,年度投资63.5亿元,已完成累计投资41亿元。启动牛背梁国家旅游度假区创建工作,新建古道岭、银杏园、福缘漂流、木耳小镇、终南山寨、峡谷运动乐园6个景区并投入运营,有力地提升了旅游的带动作用。

  旅游交通持续完善。启动凤凰古镇及柞水溶洞过境路建设工作,完善牛背梁、秦楚古道、九天山、柞水溶洞等重点景区之间交通,旅客集散中心基本满足游客交通需求,景区配套停车场、重点景区沿途自行车绿道、徒步线路、旅游咨询服务点布局合理、数量充足,充分满足游客需求。

  集散体系逐步健全。建成柞水县全域旅游服务中心与大数据中心,营盘游客集散中心正在进行前期工作,全县A级以上景区、秦岭美丽乡村均实现了由满足基本需求向追求高质量转变。

  旅游标识全面覆盖。全县A级景区、乡村旅游示范村、重点旅游线路的全景图、导览图、景点介绍牌、交通导向指示牌、警示牌等实现全覆盖,重点涉旅场所导游导览设备配置齐全,主要景区景点配备了导游讲解人员,向游客提供文明引导、旅游咨询、讲解、应急救援等服务。

  厕所革命基本完成。建成旅游标准化厕所17座,3A级以上景区旅游厕所全面达到A级标准。2018年全县启动10座旅游厕所新建改建工作,目前,5座改建工作已完成,逐步实现景区景点、乡村旅游点、城市村镇和交通主干线A级厕所全覆盖。

  • 相关阅读
  • 柞水攻坚冲刺年度政法工作任务

      本报讯(宋登魁李章进)9月19日,柞水县委政法委召开政法委员(扩大)会议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为实现追赶超越、全力冲刺年度目标统一了思想、明确了重点、增强了动力。  会上,县级政法各部门、县纪委、县...

    时间:09-26
  • 柞水开展专题教育提升干部履职能力 助推秦岭生态环境整治向纵深开展

      本报讯(特约记者张珊通讯员 董一凡)从9月21日起,柞水县在全县党员干部中开展为期100天的“学理论、学法规、学政策、守纪律”专题教育,不断提升各级党员干部的理论水平、业务素质和履职能力,全面推...

    时间:09-26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