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柞水县

柞水公安局与全县村组签订无涉黑涉恶问题承诺书

柞水公安局与全县村组签订无涉黑涉恶问题承诺书

2018-12-20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记者 李小龙 通讯员 刘勇)近日,为全面落实全民动员和“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及“强基础、治源头”工作方针,柞水县公安局与全县81个村(社区)和300多个村民小组签订《无涉黑涉恶问题承诺书》。

  《承诺书》从签订人及近亲属不组织、不参加涉黑涉恶违法犯罪活动、不充当涉黑涉恶犯罪“保护伞”、不为涉黑涉恶人员通风报信和积极倡导社会主义新风尚、禁止酗酒滋生恶习等方面,规定了全县村组干部在扫黑除恶工作中要严守的党纪、政纪和法律底线,教育引导全体村(居)民做到主动参与涉黑涉恶线索摸排,勇于同涉黑涉恶等违法犯罪行为做斗争。

  通过《承诺书》的签订,进一步增强了基层组织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责任意识,为坚决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打下了坚实基础。

  • 相关阅读
  • 柞水逐村设立“党员中心户”

      本报讯(张希林 索文瑛)为了深入开展“党旗引领脱贫路”主题实践活动,柞水县以村党支部为单位,在各村设立“党员中心户”,建立“村党组织-党员中心户-党员-群众”四级联动长效机...

    时间:12-20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