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柞水县

柞水公开宣判首例恶势力犯罪团伙案

柞水公开宣判首例恶势力犯罪团伙案

2019-04-09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张莹雪郑光子)3月29日15时,一起涉及5名被告人寻衅滋事,共计19起犯罪事实的案件在柞水县法院进行公开宣判。方某等5人均因寻衅滋事罪分别被判处五年至一年二个月有期徒刑。这是中央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柞水宣判的首起“恶势力”犯罪团伙案件。

  法院经审理查明,自2012年以来,5名被告人经常纠集在一起,以暴力、威胁等手段在柞水县城内多次无故生非、借故生非殴打他人,致多人轻伤、轻微伤,造成较为恶劣的社会影响。被公安机关多次行政处罚后仍屡教不改。本案经法院两次公开开庭审理,经合议庭评议并召开由检察长列席的审判委员会讨论,做出以上判决。

  恶势力犯罪危害性大、涉及面广、社会影响恶劣,老百姓深受其害,苦不堪言。这起涉恶案件的起诉、审判,有效打击了黑恶势力犯罪,有力震慑了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一步开展营造了浓厚的氛围。

  • 相关阅读
  • 柞水实施三大“生态工程” 提高城乡环境质量

      本报讯(王家锋)今年来,柞水县按照“突出重点,集中整治,整体推进,绿色发展”原则,全力加快“绿色生态工程”实施步伐,城乡环境质量得到持续提高。  实施生态绿化美化工程。  结合天...

    时间:04-09
  • 柞水全力破解资金难题

      本报讯(刘媛 刘康)为有效解决脱贫产业发展缺乏资金这一难题,柞水县积极探索,强化举措,全力破解资金难题,走出了一条金融扶贫支持脱贫攻坚的新路子。  多方争取资金,累计争取上级扶贫专项资金2.7亿元,县级...

    时间:04-09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