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柞水县

商洛市委政法委机关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03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党率航)7月1日,市委政法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赴丹凤县龙驹寨街办马炉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于震参加活动。

  在马炉村,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电商服务站、爱心超市、手工作坊、刘西有纪念馆和农耕文化馆,集体观看了刘西有同志先进事迹纪录片《大寨红旗映丹江》,聆听了刘西有的奋斗历程,深入了解刘西有同志当年在艰苦的条件下带领群众奋斗的感人事迹。在刘西有纪念馆前,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朗诵了诗歌《鲜红的党旗永不褪色》。

  于震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从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的内涵、认真践行初心使命、坚守初心勇担当等多个方面,为政法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讲党课。他指出,学习刘西有同志的感人事迹,就是要发挥模范带动作用,树立新形象、立起好样子,切实做到坚定信念跟党走、直面使命敢担当、挺纪在前不逾矩、认真履职有作为、不忘初心作表率。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扎实干好本职工作,奋力开创政法工作新局面,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商洛法治商洛努力奋斗。

  • 相关阅读
  • 柞水三项机制防止拖欠农民工工资

      本报讯(张莹雪郑光子)今年以来,柞水始终将制度建设作为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的主要抓手,推动监管方式从被动应对向主动预防转变,筑牢预防拖欠农民工工资防线。  严格执行工资保证金和应急周...

    时间:07-03
  • 柞水优化保障性住房服务

      本报讯(张莹雪郑光子)今年来,柞水县不断加快保障性住房体系建设,积极开展“和谐社区·幸福家园”创建活动,创新管理、优化服务,努力创造安居乐业的生活环境。  加强领导聚合力。始终把保障...

    时间:07-03
  • 柞水构建木耳产业风险防控机制

      本报讯(宋杰)今年以来,柞水县不断壮大木耳产业,着重在资金、技术、购销、菌包原料等关键环节上加强引导和保障,构建科学有效的木耳产业风险防控机制,提升木耳产业发展“免疫力”。  强化资金保障...

    时间:07-03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