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柞水县

凤凰镇严厉打击破坏野生动物资源违法行为

2020-07-06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李群)为进一步落实《打击整治破坏野生动物资源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构建和谐、平安辖区,争当秦岭生态卫士,柞水县凤镇派出所在保证日常业务正常开展的前提下,全警动员,在辖区开展野生动物保护宣传教育活动。

  在辖区8村1社区通过张贴发放宣传单、线索举报奖励办法等方式,向群众宣传《野生动物保护法》《打击破坏野生动植物资源违法犯罪案件线索举报奖励办法》的相关内容,倡导群众不非法猎捕、杀害野生动物,不非法出售、收购、运输、食用野生动物及其产品,鼓励群众举报非法破坏野生动物违法犯罪行为;深入凤凰古镇各农家乐经营场所进行检查,宣传保护野生动物相关内容,告诫经营者要遵纪守法,严禁出售、加工、食用野生动物,一旦发现,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严肃追责;加大对辖区野生动物重点活动区域的巡逻、排查,及时发现、制止、查处非法捕猎野生动物行为,有效震慑违法犯罪行为;充分结合正在开展的“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进村入户大力宣传相关法律法规和卫生防疫知识,摸排收集涉嫌违法犯罪线索,消除各种隐患、堵塞防范漏洞,提高群众保护野生动物意识。

  • 相关阅读
  • 柞水织牢“五张网”打赢脱贫攻坚战

      本报讯(梁川)脱贫攻坚开展以来,柞水县紧盯目标任务,突出重点、精准施策,通过织牢“五张网”,确保脱贫攻坚高质量圆满收官。  织牢产业发展网。围绕“一主两优”“一村一品一主体&...

    时间:07-06
  • 柞水多措并举开展统计造假专项整治

      本报讯(侯彦亮)今年来,柞水县高度重视统计造假专项整治,将专项整治工作要求贯穿始终,规范统计行为、优化工作流程、推动重点工作,确保统计造假专项整治工作落到实处。  夯实整治责任。将开展统计造假专项整...

    时间:07-03
  • 柞水多举措保就业促增收

      本报讯(陈波)今年以来,柞水县通过完善劳务协作机制,建立劳务合作伙伴关系,培育劳务品牌,发挥机构服务效用,聚力打造劳务输出基地,全力保障群众务工就业促增收。  强化劳务信息对接。深化跨区域劳务合作关...

    时间:07-02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