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柞水县

柞水聚力为企业纾难解困

2024-03-14

来源:商洛日报

  本报讯 (通讯员 杨园沁)35名县级领导对“五上”企业开展走访活动160多次,协调解决问题62个,为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投放贷款4316万元、减免税费4219万元……2023年以来,柞水县扎实开展“百名局长行长联企业纾难解困”活动,全力落实干部进企业解困帮扶责任,精准制定措施,解决企业困难和问题,全面提升经济发展质量,确保县域企业高效健康平稳运行。
  柞水县主动靠前服务,帮助企业纾难解困,变“企业找上门”为“服务送上门”,围绕要素保障、政策落实、运行调度等重点,开展政策、融资、用工、用地等方面的纾难解困行动,通过宣讲一次惠企政策、开展一次走访调研、解决一件具体问题、举办一次产品推介、组织一次银企对接“五个一”联企帮扶活动,及时帮助企业破解发展难题,确保行动取得实效,助推企业健康快速发展。

  • 相关阅读
  • 植树添绿忙 不负好春光

      随着气温逐渐回暖,3月11日,柞水县开展以“依法尽责植树,共享绿水青山”为主题的全民义务植树活动,拉开了2024年全县植树造林的序幕,干部群众齐上阵,为建设秦岭闺秀康养柞水助力添彩。  (本报通...

    时间:03-13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