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柞水县

全国人大代表郭淑琴回到商洛作首场全国两会精神宣讲——

凝心聚力 谱写新篇

本报通讯员 阮仕喜 张 驰

2024-03-14

来源:商洛之窗 - 商洛日报

  春日柞水,阳光灿烂。城乡大地,草木萌发。

  3月12日下午,全国人大代表、柞水县公安局民警郭淑琴返回工作岗位后的第一天,第一时间向柞水县公安局班子成员、机关全体民辅警、基层所队负责人作首场全国两会精神宣讲,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

  郭淑琴从大会盛况、两会精神、个人体会等方面结合自己参加全国两会所见所感和一年来履职情况,为大家讲解两会有关情况,解读政府工作报告核心内容,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参加全国两会倍感荣幸、备受鼓舞,深感使命崇高、责任重大。”郭淑琴表示,作为一名来自基层的公安民警代表,要成为党和人民事业的“一颗钉”“一块砖”“一滴水”“一团火”“一棵树”,坚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铆足一股劲,以敢于斗争的勇气、攻城拔寨的拼劲、勇毅前行的闯劲,深深扎根基层一线,切实做到服务一方百姓,守护一方平安。

  柞水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李小军表示,全国两会的胜利召开,向全党全国人民传递了坚定信心,吹响了奋进号角。作为一名基层公安局局长,将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带领全县民辅警坚决履行好捍卫国家安全、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安宁的神圣职责,加速提升新质公安战斗力,以精准高效的警务机制、切实可靠的基层基础、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相关阅读
  • 柞水聚力为企业纾难解困

      本报讯 (通讯员 杨园沁)35名县级领导对“五上”企业开展走访活动160多次,协调解决问题62个,为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投放贷款4316万元、减免税费4219万元……2023年以来,柞水县扎实开展“百名局长行长联企业纾...

    时间:03-14
  • 植树添绿忙 不负好春光

      随着气温逐渐回暖,3月11日,柞水县开展以“依法尽责植树,共享绿水青山”为主题的全民义务植树活动,拉开了2024年全县植树造林的序幕,干部群众齐上阵,为建设秦岭闺秀康养柞水助力添彩。  (本报通...

    时间:03-13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