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大片推荐

《深夜前》曝特辑 张孝全诠释扭曲人格

《深夜前》曝特辑 张孝全诠释扭曲人格

2014-09-25 08:41:02

来源: 新浪娱乐

          由亚洲电影大师行定勋执导,刘诗诗、三浦春马、张孝全领衔主演的年度爱情力作《深夜前的五分钟》定档于10月23日全国上映,该片在首支预告片曝光后就引起了众多媒体和影迷的强烈关注。今日片方发布张孝全特辑,揭秘一个“表里不一”的演技派魅力男神。片中张孝全虽然延续以往的“温柔绅士”形象,却不再是以往让无数女粉丝心灵神往的梦幻好男人,颠覆意味十足。

  从温柔体贴到扭曲多疑 张孝全颠覆“好男人”形象

  细数张孝全以往的经典作品,无论是腼腆酷帅的阳光暖男,还是事业有成的青年才俊,总是为了爱情可以牺牲一切的好男人形象。此番在《深夜前的五分钟》里,张孝全饰演的天伦是一名电影制片人,是才华满腹、风度翩翩的温柔绅士,与刘诗诗饰演的双胞胎若蓝和如玫,和三浦春马饰演的阿良上演了一段扑朔迷离的情感纠葛。虽然表面上依然是让女人梦寐以求的理想型男人,实际上张孝全这次并没有肩负起“守护爱情”的重担,面对爱情带来的痛苦与困惑,他选择了逃避和放弃。

  面对来自双胞胎的“双倍情感”,天伦选择了身为模特的妹妹如玫,当如玫经历海难幸存归来,天伦却对眼前人产生了身份怀疑,不断的猜忌和争吵让看似“神仙美眷”的梦幻组合没有一个童话般美满幸福的结局。从体贴温柔到扭曲多疑,张孝全认为天伦的这种转变是非常现实的,“天伦这个角色非常的真实且表里不一,就像我认为自己也一定有表里不一的部分,有机会在大银幕上呈现这样一个人,是有趣而诚实的。”

  两大男神为爱争执 激烈飙戏 

  行定勋、刘诗诗、三浦春马集体点赞张孝全

 在电影中,张孝全饰演的天伦和三浦春马饰演的阿良本是截然不同的两个男人,他们却因为共同结识刘诗诗饰演的双生姐妹而演变成微妙的关系。因为天伦对如玫的身份产生怀疑,让性格安静内敛的阿良产生了情绪波动。这场戏中高潮让张孝全和三浦春马在镜头前针锋相对,剑拨弩张,激烈飙戏的同时也让两位男神对彼此赞赏有加。“通过这场争执,我和张孝全眼神交流,就觉得果然是非常有力度的人啊”,三浦春马表达敬畏之心的同时,张孝全也如是称赞:“我可以在当下感受到阿良对若蓝的思念和爱,感受到一种非常强烈的能量”。

  • 相关阅读
  • 《共犯》获王家卫称赞 柯佳嬿想演高中生

    由《逆光飞翔》导演张荣吉执导的新片《共犯》24日在台北举办首映会,张荣吉透露王家卫导演也看过《共犯》,称赞他这次的镜头语言和剪辑更有自信,令他超开心。该片以校园心理推理为题材,首映会上近百位高中...

    时间:09-25
  • 《亲爱的》温情公映 赵薇黄渤合力献演

    由陈可辛最新执导的现实题材年度情感力作《亲爱的》于9月25日晚18点温情登陆全国院线。电影用真挚感人的故事,曲折揪心的情节,豪华的演员阵容以及他们无懈可击的最佳演技开启国庆档。上映前全国百场超大规...

    时间:09-25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