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大片推荐

《共犯》获王家卫称赞 柯佳嬿想演高中生

《共犯》获王家卫称赞 柯佳嬿想演高中生

2014-09-25 08:42:55

来源: 新浪娱乐

         由《逆光飞翔》导演张荣吉执导的新片《共犯》24日在台北举办首映会,张荣吉透露王家卫导演也看过《共犯》,称赞他这次的镜头语言和剪辑更有自信,令他超开心。该片以校园心理推理为题材,首映会上近百位高中生,特地穿制服进戏院观赏,片中演老师的柯佳嬿直呼想演高中生,导演笑称也可以找李烈演高中生,但她苦笑说:“那会满恶心的!”

  柯佳嬿在该片中饰演冷漠的辅导老师,对学生只是表面应付,曾在电影《渺渺》中演高中生的她,如今升格成老师,她笑说,穿制服拍戏明明像是昨天的事,但看到梳化单上写的却是“老师”,让她直呼:“好想演高中生啊!”而李烈在《逆光飞翔》中,饰演温柔慈母,但这次演出强势、事业心重的母亲,她对张荣吉说,我很愿意做阿吉电影里永远的妈妈,但这次戏太少!面对烈姐的“抱怨”,张荣吉笑说:“有机会找烈姐演高中生!”烈姐苦笑回应:“那会满恶心的!”

  《共犯》男主角之一郑开元表现亮眼,他本来在该片终于圆梦和“老师”柯佳嬿有对手戏,结果导演剪掉这一段,让他无奈地说:“我好生气喔,想跟导演要珍藏版。”酷劲十足的郑开元与斯文大眼的邓育凯在片中有场湿身扭打戏码,看过片的网友力拱他们“在一起”,还有人建议他们,演完《共犯》可以考虑演《共爱》,大谈男男纯爱戏码,一起演出的姚爱寗直说:“完全可以!”客串演出训导主任的梁赫群更加码:“我演训导主任,都不知道年轻学生在想什么,今天来现场,我才知道他们两个是一对。”让两个小男生在一旁害羞地不知如何回应。

 首映会除了饰演高中生的姚爱宁、温贞菱和洪于晴等人亮相,歌手家家因演唱插曲《Once TheNight Comes》也出席捧场。导演张荣吉兴奋透露:“王家卫也看过《共犯》,并跟他说‘你这次的镜头语言和剪辑更有自信了。’”令他超开心。  

  • 相关阅读
  • 《深夜前》曝特辑 张孝全诠释扭曲人格

    由亚洲电影大师行定勋执导,刘诗诗、三浦春马、张孝全领衔主演的年度爱情力作《深夜前的五分钟》定档于10月23日全国上映,该片在首支预告片曝光后就引起了众多媒体和影迷的强烈关注。今日片方发布张孝全特...

    时间:09-25
  • 《亲爱的》温情公映 赵薇黄渤合力献演

    由陈可辛最新执导的现实题材年度情感力作《亲爱的》于9月25日晚18点温情登陆全国院线。电影用真挚感人的故事,曲折揪心的情节,豪华的演员阵容以及他们无懈可击的最佳演技开启国庆档。上映前全国百场超大规...

    时间:09-25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