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大片推荐

助理否认周星驰身体出问题 称新片拍摄顺利

助理否认周星驰身体出问题 称新片拍摄顺利

2014-10-28 16:44:00

来源:北方新报

  周星驰的新片《美人鱼》近日被传只开拍了短短两日便宣告停机,男主角邓超已离开剧组。有指停拍原因是周星驰身体出了问题。对此周星驰助理陈震宇接受采访时否认传闻,强调拍摄工作非常顺利。《美人鱼》的导演钱国伟也在微博否认:“传闻有时真的匪夷所思,只想说《美人鱼》正全力拍摄中,并无障碍,更没有停工,幕前幕后努力中!”据悉,《美人鱼》的演员名单有早前由周星驰通过选拔挑出来的新人,以及张雨绮、邓超和罗志祥等。(萌 萌)

  •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