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大片推荐

马伊琍“出轨门”后首次拍戏 父母与女儿相随

马伊琍“出轨门”后首次拍戏 父母与女儿相随

2014-10-28 16:13:00

来源:南宁晚报

  距文章“出轨门”事件已有半年时间,几位当事人的生活还在继续着。日前有媒体在上海遇见重新开工拍戏的马伊琍,这是马伊琍在文章“出轨门”事件后首次复出工作。据报道,马伊琍出现在挂有“《北上广不相信眼泪》开工大吉”横幅的酒店,马伊琍父母与女儿也出现在这个酒店里。据悉,女儿上的幼儿园就在此酒店附近。想必马伊琍开工仍不忘照顾女儿。

  此前,文章、马伊琍与文章父母一同回沪。当天深夜文章与马伊琍手挽手一同走出机场,两人同穿黑衣白帽,亲密无间。见到司机之后,马伊琍立刻指挥司机打开车门准备回家,而文章父子两人则走到室外抽烟。等行李装车完毕之后,父子一前一后上车驶离机场。

  •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