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大片推荐

《天将雄师》曝国际海报 成龙春节“带你回家”

2014-12-22 15:58:13 来源:腾讯娱乐

   由香港著名导演李仁港执导,国际巨星成龙兼任出品人和主演,汇集了好莱坞巨星约翰·库萨克、奥斯卡影帝阿德里安·布劳迪、韩国超级偶像崔始源,以及国内女星林鹏、王若心和人气组合“筷子兄弟”的春节档IMAX3D传奇巨制《天将雄师》,今日发布一组共3张国际版海报。海报以人物群像为主题,在“冰与火”的世界里,展现了成龙饰演的西域大都护霍安与西汉、罗马将士一同寻找归家之路的史诗场景。

 
  在电影《天将雄师》中,一支古罗马远征军迷失在中国西域。饥寒交迫的罗马军团将士因远离故土,归家心切。而此时,成龙扮演的西域都护府大都护霍安也因为遭到陷害而被迫离开妻子,被发配雁门关修城。双方在雁门关外因战相识,成龙与约翰·库萨克扮演的罗马军团统帅卢魁斯惺惺相惜成为生死兄弟,前者更打开城门收留了罗马军团,双方因共同的归乡心愿成为盟友。
 
  此次电影《天将雄师》发布的国际版海报共有三张。第一张中,成龙和西域都护府众兄弟遭到陷害,被发配雁门关,漫天飘落的雪花暗示着他们遭遇的苦寒逆境,但成龙与众兄弟依旧气势昂扬,并未被挫折打到;第二张海报展示的是远途跋涉、疲惫不堪的罗马军团被成龙收留在雁门关之内,士兵们在熊熊篝火旁,相互依偎在一起取暖,躲避沙尘暴侵袭的画面。让人感受到战场之下,将士们对故土、家人无限的思念。
 
  霍安为粮草殆尽的罗马军团提供了容身之地,因此赢得罗马将士们的尊敬。在第三张海报中,他率领罗马军团的勇士居高临下,以赴死的气魄与敌对峙。在一片长矛的锋芒中,展现出众人并肩作战、生死与共的兄弟之情。
 
  此前,成龙在院线推介会上通过VCR表示,尽管《天将雄师》中有很多动作戏份,但“这部影片是反战的,希望告诉人们战争是很可怕的,更希望世界多一点包容和谅解。”他还解析影片说:“《天将雄师》是一个有关回家的故事。”从此次发布的这组国际版海报中也不难看出这一主题。征战在外的士兵想回家,维护各族和平的霍安希望疆土平安换回家人团圆,这样的主题不仅让故事看起来多了几分温暖,也非常贴合影片上映时的春节档期。
 
  据了解,传奇巨制《天将雄师》将于2015年农历大年初一(2月19日)以2D/3D/IMAX3D格式在全亚洲同步公映。

编辑:郭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