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大片推荐

《好男儿》淘汰金星师弟惹争议 网友:杨帅不哭

2014-12-22 16:08:15 来源:腾讯娱乐

   上周五,广东卫视《中国好男儿》全国12强新鲜出炉。此前大热选手、金星的师弟杨帅却在本轮“大逃杀”中意外爆冷出局,遗憾止步24强,令观众颇感意外。

 
  作为在舞蹈界小有名气的青年舞者,杨帅不仅是荷花杯等权威奖项的获得者,也是著名舞蹈演员金星的师弟。早在初赛试镜会中,杨帅的一支现代舞就让评委惊喜不已,刘晓庆称赞其是舞蹈家,还要做他的粉丝。在之后的比赛他也一路过关斩将,直至进入全国24强。
 
  在上周五24进12的首轮模仿秀比拼中,杨帅模仿了张国荣《春光乍泄》,安全进入第二轮。个人秀环节中,杨帅选择表演一支LA舞,“高富帅”的造型加上高超的舞蹈技巧,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尤其是在结尾处,巧妙设计的“求婚”环节,更是让现场掀起了一个小高潮。而这一轮和他PK的是同是舞蹈演员出身的李得嘉,李得嘉边唱边跳,同样表现不俗。俩人的精彩演出得到评委的一致称赞,萧亚轩甚至表示要放弃投票权,因为实在不知道如何选择,“我觉得我坐在这里没有资格讲,因为你们真的太棒了,我好骄傲坐在这边”,“能否看到你们的表演是我今年在演艺圈最大的收获,谢谢你们两位”,向来毒舌的巫启贤更是将杨帅视作黄晓明接班人,“杨帅,我看到你站在那里的时候,我脑袋里浮现的是黄晓明的接班人出现了,但你会的才艺似乎比晓明还要多。”刘晓庆在点评环节更是热泪盈眶,“杨帅是我认为当今最好的舞蹈家之一,李得嘉又会唱歌,而且你的民族舞我也非常非常喜欢,而且尤其是像你们这样互相鼓励特别感动人,像我这样拍过无数悲剧、正剧,见过无数悲欢离合,而且我自己也经历过很多大风大浪,都觉得很难忍住(哭)。”
 
  最后的表决结果是李得嘉晋级,惨遭淘汰的杨帅在台上泣不成声,“其实今天的结果我挺意外的。今天虽然是李得嘉晋级,我也同样恭喜他,我们虽然以前是舞者,但我们有梦想,我们想成为我们想成为的人。”
 
  节目播出后,杨帅的出局迅速在网上引起热议。在一些网友看来,杨帅丰富的经验,稳健的台风,扎实的功底都毋庸置疑,舞蹈实力甚至可能比对手李得嘉更甚一筹,就此淘汰实在令人意外,“杨帅是青年舞者的代表人物,他的专业一流,控制到位,连投入的情感也是满满的,评委们怎么狠心把这样一位舞蹈天才淘汰呢?”有粉丝这样留言,还有一些粉丝直言“心疼杨帅”,“熬着夜看完《好男儿》之后整个人都不好了,杨帅被淘汰了。看他委屈的眼泪,心里难受得要死。”
 
  据了解,由于节目时长有限,现场评委的点评和投票环节并没有完整体现,其实在评委商议过程中,一度出现2比2的平局,一时难以分出胜负。在评委心中,杨帅虽是舞蹈领域毋庸置疑得艺术家,但《好男儿》的舞台却并不只是比拼舞蹈,还需要看选手的综合实力以及成为明日之星的潜力。因此最终评委忍痛割爱,将杨帅淘汰出局,留下了他们认为更具多方位潜质的李得嘉。
 
  截至目前,《中国好男儿》全国12强已经诞生,他们是赵延龙、刘鑫、林伯叡、老豹、热亚提、刘宇超、管栎、金瀚、李得嘉、林辉瑝、汪铎、贾征宇。大部分网友对这样的赛果表示认可,当然也个别种子选手的淘汰让他们痛惜不已,接下里选手们将迎来更残酷的决赛,究竟谁会笑到最后,请关注广东卫视每周五晚21:20《中国好男儿》。

编辑:郭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