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大片推荐

《怪谈》发布故事版预告 小鲜肉老影后鬼影将至

2014-12-29 11:19:10 来源:腾讯财经

   由文隽监制,叶伟民、田蒙、咸旭初联合执导的电影《怪谈》日前同时推出了三支故事版预告片,曝出三条故事主线,开场均以一段“你认为”的句式展开,揭露了人们心中所想一一被接踵而来的怪事所打破,人人都陷入一种恐慌之中。

 
  在第一支预告片中,我们可以看到大量泳装戏、沐浴戏、祭拜戏,朱珠(微博)、杨洋、施予斐、冯文娟四个姐妹花歇斯底里撕逼战,长腿酥胸小热裤,面对神秘凶手战战兢兢,回魂夜遗照蹊跷微笑,香艳惊悚两不误。在第二支预告中,文艺小生吕聿来疑似陷入“偷窥门”,和胡然饰演的美女艺术家有情感戏份,还有造型怪异的雕像群、蒸汽朋克风格的面罩男,铁锤怒砸雕像、废弃工厂夺命追逐,诡异至极。在第三支预告片中,背景换到了香港,生活气息浓厚,小鲜肉李治廷和文咏珊浪漫对戏,值得一提的是,这一支预告中还出现了香港恐怖片中的经典形象“龙婆”罗兰的身影。年事已高的罗兰近年来极少参演电影,这次她的扮相仍然是阴森的角色,邪气十足。李治廷和文咏珊这对金童玉女在片中擦出火花,离奇命案接连发生,应该与“龙婆”密切相关。
 
  《怪谈》是文隽和叶伟民的最新力作,致敬了上世纪90年代二人合作的经典恐怖片《怪谈协会》,本片定档于1月29日在全国各大院线上映。文隽和叶伟民这对黄金搭档,有着《京城81号》小成本大逆袭的成功先例,这次大胆启用众多新生代演员,并请来龙婆压阵,力求打造时尚惊悚精品,相信《怪谈》一定会带给观众全新的恐怖体验。
 
  电影《怪谈》由和润影视、博纳影业出品,时代影响力、安徽金牛影视联合出品,博纳影业、和润超凡联合发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