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音乐

黄家强开唱任贤齐助阵 将唱《海阔天空》

黄家强开唱任贤齐助阵 将唱《海阔天空》

2014-09-26 16:38:17

来源: 新浪娱乐

 

黄家强北京演唱会海报黄家强北京演唱会海报
黄家强曾助阵任贤齐个唱黄家强曾助阵任贤齐个唱

  黄家强是香港殿堂级组合Beyond贝斯手、Beyond乐队经典歌曲《冷雨夜》演唱者、摇滚音乐人,他将于9月27日在北京万事达中心汇源空间(原M空间)举办“时代序曲”个人演唱会,正式拉开首轮个人内地巡演的大幕。圈中好友任贤齐担纲表演嘉宾,以实际行动支持好友。

    连日来,黄家强一个人,怀抱一把贝斯,率领一组乐队,为演唱会各曲目进行反复的弹唱、反复的排练,几乎每天都濒临体力透支,但他毫无怨言,他表示为了歌迷一切都值得,力求届时为内地歌迷飙出“摇滚最强音”。如今演出已近在眼前,黄家强明日将和好友任贤齐进行合排,据悉两人将合唱Beyond经典金曲《海阔天空》,共同追忆Beyond之余,势必也会掀起一股另类的摇滚狂潮。其实,这已不是两人首次合唱《海阔天空》,他们曾多次同台,去年夏天任贤齐的“飙”演唱会上黄家强更是座上宾,一对好友高歌《海阔天空》、《喜欢你》及《光辉岁月》,默契十足。此番再度携手演绎《海阔天空》,相信对黄家强和任贤齐来说都是既熟悉又新鲜。据了解,今次除了《海阔天空》外,这对好兄弟还将携手带来更多经典。

  除了任贤齐这位重磅嘉宾外,黄家强还将在演唱会上演绎Beyond金曲和《时代序曲》等个人音乐作品,舞台设置、灯光、舞美等也都将做到极致,力求为歌迷呈现一场集声、光、电于一体的试听饕餮。  

 
 

  • 相关阅读
  • 评论:孙俪复出单曲亲子互动带来新鲜感

    孙俪   孙俪从出道到一路演的都是精品剧,再到和邓超的喜结良缘,出演《甄嬛传》和《辣妈正传》等人气剧,再到儿女双全生活美满,“娘娘”的幸福为人所羡慕。这次她产后复出的最新音乐新作品《感知成长...

    时间:09-26
  • 张恒远EP《继承者》首播 邀李大齐做造型

    张恒远《继承者》宣传照 在第二季《中国好声音》比赛中用淳朴真诚的歌声感动无数人的张恒远,首张EP《继承者》今日首播。该ep还得到包括汪峰、贾轶男、洪敬尧等乐坛前辈的指导,造型方面特别邀请到国际著名造型设...

    时间:09-26
  • 安室奈美惠将为《First Class》唱主题曲

    安室奈美惠资料图片泽尻英龙华资料图片 据日本媒体最新报道,今年37岁的女歌手安室奈美惠,将为28岁的女演员泽尻英龙华主演的将于10月15日开播的富士电视台日剧《First Class》续篇演唱主题曲。  安室奈美惠...

    时间:09-26
  • 苏妙玲《漫步失物招领处》音乐从心出发

    今日,天娱传媒正式对外发布了旗下新生代女歌手苏妙玲2014国粤双语大碟《漫步失物招领处》全碟音频。在这张包含了国、粤两种语言,共6首作品的唱片里,苏妙玲表现出由自己构筑的强大音乐世界,带你寻&ldqu...

    时间:09-26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