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音乐

评论:孙俪复出单曲亲子互动带来新鲜感

评论:孙俪复出单曲亲子互动带来新鲜感

2014-09-26 16:39:31

来源: 新浪娱乐

 

孙俪孙俪

   孙俪从出道到一路演的都是精品剧,再到和邓超的喜结良缘,出演《甄嬛传》和《辣妈正传》等人气剧,再到儿女双全生活美满,“娘娘”的幸福为人所羡慕。这次她产后复出的最新音乐新作品《感知成长的神奇》,也成为关注和热议的焦点。

  其实孙俪并不是第一次推出音乐作品,之前她推出过多张专辑,著名的歌曲有《爱如空气》等。虽然孙俪并不是专业音乐科班出身,但因其清新的音色和不加修饰的纯净的声线而唱出属于自己的味道。只不过这次最新的《感知成长的神奇》在保留孙俪以往的音乐特点之外,更多加了其对宝宝孕育成长过程中的感悟认知。作为两个宝贝的辣妈,孙俪在这首歌曲中更多的唱出了欢快的亲子温情和明快的成长幸福感。

   《感知成长的神奇》亲子互动演唱模式带给华语乐坛的新鲜感,这首歌是孙俪和一位宝宝合唱完成的。孙俪声音的清新和温暖,宝宝声音的稚嫩和童真,两种声音的默契度很高有非常的和谐,让人听后倍感窝心和感动。而且这样合唱的模式,无疑也开启了歌曲极强的亲子互动性。非常适合宝贝和妈妈一起合唱,一人一句,唱的不只是一首歌,更是一种亲情之爱。

  生儿育女虽然很幸福很圆满,但孩子成长教育过程中的辛酸和困惑也同样伴随这种幸福感。比如有的妈妈产后抑郁,有的母亲在教养孩子过程中辛酸疲惫。所以这首歌以明快的,欢乐的流畅的节奏,以及非常生活化的歌词,听后让母亲感受养儿育女过程中的阳光和乐趣,学会用美好的眼光角度看待诸多生活烦恼,乐观积极的心态才能更好的带给孩子美好明天不是吗?  

  虽然《感知成长的神奇》是一首以妈妈与宝贝的角度去体会成长的快乐,但其实这首歌中意义也足以影响到父亲们。这样的歌曲用心是显而易见的,让父母却学会走进孩子的世界,感受他们奇怪的看似不听话的行为,学着以孩子的方式走进孩子内心。歌曲用妙趣横生的歌词,来告诉父母们与孩子们沟通理解的方式方法有多重要。

  • 相关阅读
  • 黄家强开唱任贤齐助阵 将唱《海阔天空》

    黄家强北京演唱会海报黄家强曾助阵任贤齐个唱  黄家强是香港殿堂级组合Beyond贝斯手、Beyond乐队经典歌曲《冷雨夜》演唱者、摇滚音乐人,他将于9月27日在北京万事达中心汇源空间(原M空间)举办“时代序曲&rdqu...

    时间:09-26
  • 张恒远EP《继承者》首播 邀李大齐做造型

    张恒远《继承者》宣传照 在第二季《中国好声音》比赛中用淳朴真诚的歌声感动无数人的张恒远,首张EP《继承者》今日首播。该ep还得到包括汪峰、贾轶男、洪敬尧等乐坛前辈的指导,造型方面特别邀请到国际著名造型设...

    时间:09-26
  • 安室奈美惠将为《First Class》唱主题曲

    安室奈美惠资料图片泽尻英龙华资料图片 据日本媒体最新报道,今年37岁的女歌手安室奈美惠,将为28岁的女演员泽尻英龙华主演的将于10月15日开播的富士电视台日剧《First Class》续篇演唱主题曲。  安室奈美惠...

    时间:09-26
  • 苏妙玲《漫步失物招领处》音乐从心出发

    今日,天娱传媒正式对外发布了旗下新生代女歌手苏妙玲2014国粤双语大碟《漫步失物招领处》全碟音频。在这张包含了国、粤两种语言,共6首作品的唱片里,苏妙玲表现出由自己构筑的强大音乐世界,带你寻&ldqu...

    时间:09-26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