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家居 > 家居 > 家居资讯

关注木地板消费热潮 八大木材各领风骚

2010-05-28 14:57:50

来源: PCLADY论坛

  导读:面对商家形式多样的“地板价格混战”,理性的消费者也丝毫不含糊,不仅“补习”了地板的相关知识,还专门针对“材种”、“花色”、“品牌价值”、“促销力度”等关键词进行了市场考察,为最大限度节省装修成本、囊获最具性价比的地板做足准备。一直以来,秉承“品质不打折,让利实打实”的久盛地板,在这场五一商战中聚集了大量人气,热火朝天的景象在长沙、南昌、无锡等各个城市间迅速蔓延,以事实证明了“货真价实”的品牌力量。据节后久盛地板各大区域销售市场反馈的情况来看,优势畅销材种美国红橡持续热销,另外包括美国黑胡桃、加拿大枫木、美国朴木、美国樱桃木、美国山核桃以及桦木和纽敦豆在内的多款高性价比地板,也受到广泛瞩目。

  面对商家形式多样的“地板价格混战”,理性的消费者也丝毫不含糊,不仅“补习”了地板的相关知识,还专门针对“材种”、“花色”、“品牌价值”、“促销力度”等关键词进行了市场考察,为最大限度节省装修成本、囊获最具性价比的地板做足准备。一直以来,秉承“品质不打折,让利实打实”的久盛地板,在这场五一商战中聚集了大量人气,热火朝天的景象在长沙、南昌、无锡等各个城市间迅速蔓延,以事实证明了“货真价实”的品牌力量。据节后久盛地板各大区域销售市场反馈的情况来看,优势畅销材种美国红橡持续热销,另外包括美国黑胡桃、加拿大枫木、美国朴木、美国樱桃木、美国山核桃以及桦木和纽敦豆在内的多款高性价比地板,也受到广泛瞩目。

  经典品位,引领潮流——美国红橡、美国黑胡桃、加拿大枫木

  如果没有美国红橡、加拿大枫木、美国黑胡桃等经典高端材种,品位家居就缺少底气十足的展示舞台。久盛地板将其引入木地板领域,并增加了很多繁复的手工艺术效果处理,使黑胡桃的稳重大气、加拿大枫木的现代时尚、红橡的自由浪漫尽情发挥,已经得到国内外多家专业设计机构高度肯定。

  美式新品,惊艳上市——美国樱桃木、美国山核桃、美国朴木

  随着美式风格在全球范围内的风靡,这三款活跃于高端家居消费领域的材种,被引入美式原味系列地板。优越的材种,加上地中海风格、欧陆风尚风格、新中式古典风格等多款风格演绎,充分彰显高雅的尊荣承载力,备受上层人士亲睐。

  性价比高,搭配性强——纽敦豆、桦木

  性能优越、搭配性强、价格适中是这两款材种的共同特征,因此被广泛应用于木地板领域。久盛纽敦豆地板拥有七款天然花色和多种工艺打造,搭配随心所欲的家装风格;桦木纹理细腻,加上浅色的基调,是春夏装修的热点材种,也是现代简约家居风格的首选用材。

  • 相关阅读
  • 实木橱柜涨价超10%

      导读: 多数品牌实木家具的销售负责人都一致表示,由于进口原材的价格快速上涨,加上运输和加工成本的压力日益加大,实木橱柜产品售价适度上调已是在所难免。  多数品牌实木家具的销售负责人都一致表示,由于...

    时间:05-28
  • 仿古家具将红遍第九届中国国际古典家具展览会

      导读:在即将于5月20日至23日在上海展览中心举行的"第九届中国国际古典家具展览会"上,仿古家具无疑引起了市场的广泛关注。在人们的传统观念中,具有收藏价值的家具不是明代的,就是清代的。但是从目前的拍卖市场...

    时间:05-28
  • 不合格LED灯会伤人眼

      导读:“光生物安全性”可以理解为“光学辐射”,在一些光源或灯具发出的光谱中,除了可见光外,还有紫外光和红外光,对人的眼睛和皮肤会产生不同程度的光化学紫外危害和红外辐射(热)危害。...

    时间:05-28
  • 免费改造马桶今起网上报名

      导读: 广州市水务局将在今年继续开展为1500户居民家庭免费改造节水马桶的惠民活动。市民可从5月17日至8月17日,在广州市水务局网站上报名,市水务局将在8月底前委托市公证处随机抽取1500个免费安装用户,逐批上...

    时间:05-28
  • 千里马不常用 论陶瓷策划人才稀缺原因

      导读:笔者比较喜欢策划这个工作,每次到企业都会跟企业的人聊聊这方面的话题。据了解,目前很多企业也都在招策划,托笔者介绍或推荐人的企业不下十家,出的价钱还不菲,少的几千钱多的则上万,甚至有企业开出高...

    时间:05-28
  • 卫浴业产品市场推广发人深思的关键之处

      导读:如果人生可以倒着走,肯定不会有很多后悔。新房子的喜悦,促销小姐几句甜言蜜语,就突破鲁先生的理性防线,花了四百多买了一个马桶。使用不到三个月出问题了。  卫浴行业的不断进步提升。卫浴产品的不断...

    时间:05-28
  • 后“五一”卖场优惠多乎哉

      导读:五一”假期过去了接近半个月,错过“五一”的消费者能否继续在市场上淘到优惠?记者以消费者的身份走访了多个卖场后发现,不少卖场“五一”的延续性优惠也开始结束,借用孔乙己很...

    时间:05-28
  • 潮湿天气,有备而“装”

      导读:初夏的广州,天气反复,相当潮湿。专家提醒说,在潮湿的天气里装修,很多事情都需要特别留神。除了之前我们跟大家介绍的原材料和施工方面的问题外,安全问题更是不可以掉以轻心。  初夏的广州,天气反复...

    时间:05-28
  • 橱柜门板优劣大比拼

      导读:现代家庭中,装修时选择整体化橱柜的人越来越多,一是因为功能齐全,另一方面是因为它们的外观更亮丽。而其中,门板就将起到决定性的作用。目前,市面上的橱柜板材很多,它们的性能如何、优劣之处怎样? ...

    时间:05-28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