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家居 > 家居 > 家居资讯

为生活搭建收纳基础 现代雅韵居室

为生活搭建收纳基础 现代雅韵居室

2016-05-04 15:03:34

来源:太平洋家居网

  本案设计师以利落简洁的线条笔触,有效中和了异质媒材的性格表情,结合框构手法的张力突破,重新谱写高雅风尚的居宅温度。导以古典内涵的语汇铺陈,经营着安定沉稳的生活情景。天花板采取立体层次的修饰工艺,让吊隐式冷气出风口,能够微妙配合结构系统,一并纳入视觉美型思考。(幸福空间供稿)

  案例一:118平现代标准居

  主要材料:进口地砖、超耐磨木地板、大理石、木皮、茶玻、订制铁件、ICI乳胶漆等

  由精品橱窗作为概念意象的主题定义,清晰描绘厅区底景的质感轮廓。在立面材质的接续演出之下,巧藏着前往私领域的动线切割。

客厅
客厅

  设计重点:厅区主景

  编辑点评:内敛的层次表述,配合视觉收框,流露自信迷人的居宅器度。

客厅
客厅

  设计重点:安定风格

  编辑点评:赋予古典内涵的线条语汇,经营着低调气质的同时,也让情绪更加沉稳安定。

客厅
客厅

  设计重点:视觉修饰

  编辑点评:配合立体层次,将结构系统及吊隐式冷气出风口一并纳入视觉思考。

客厅
客厅

  设计重点:端景铺陈

  编辑点评:以精品橱窗作为概念延伸,逐一铺陈厅区底景的质感轮廓。

 

2回顶部

 

客厅
客厅

  设计重点:暗门巧思

  编辑点评:在立面材质的接续演出中,巧藏着私领域段落的动线切割。

客厅
客厅

  设计重点:界域相连

  编辑点评:当门片打开时,形成界域相连的新公领域关系。

客厅
餐厨区

  设计重点:段落分野

  编辑点评:引入玻璃接口,定义着各自独立的机能分野。享受烹食过程的同时,也无须担心油烟溢散问题。

餐厨区
餐厨区

  设计重点:

  • 相关阅读
  • 给家具做个美容 小物品有大作用

      家具保养听上去好像时间很麻烦的事情,什么打蜡抛光一听就很大工程的样子。其实日常生活中的一些小物品,也能给家具做美容,只需要少许时间,就能让家具变得美美哒。  过期牛奶  过期的牛奶不是只有倒进下水...

    时间:05-04
  • 美式混搭中式 美食达人的幸福“心”家

      有幸拜访文怡的新家之前,我对这位美食达人早有关注。以至于这一路上,耳边虽听着她新家的风格格局和陈设心得,手上却刷着“文怡心厨房”的菜谱,心想这次拜访定是有吃有喝不会亏待……直...

    时间:05-04
  • 给家来个经典装扮 165平浪漫生活

     设计能创造全新的生活经验,本案设计师通过打破原格局中封闭的书房、餐厨空间,改以一份串透让空间对话,并从家具选择着手,自然形塑空间表情。家具细节透过雕刻、金银箔妆点,亦或水鑚质感呈现华丽氛围,让家有了...

    时间:05-04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