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家居 > 家居 > 家居资讯

给家来个经典装扮 165平浪漫生活

给家来个经典装扮 165平浪漫生活

2016-05-04 15:02:44

来源:太平洋家居网

 设计能创造全新的生活经验,本案设计师通过打破原格局中封闭的书房、餐厨空间,改以一份串透让空间对话,并从家具选择着手,自然形塑空间表情。家具细节透过雕刻、金银箔妆点,亦或水鑚质感呈现华丽氛围,让家有了不一样的风景,让居住者在其中感受全新的生活经验。(幸福空间供稿)

  案例一:165平奢华空间

  主要材料:帝诺大理石、镜面、订制家具等

  原格局中封闭的书房、餐厨空间,设计师改以一份串透让空间对话,而餐厅旁的开门位置加以改向,利落立面减低凌乱感。私领域部份,透过整体空间三间卫浴的缩减,加乘出专属的更衣空间。

客厅
客厅

  设计重点:整体家具

  编辑点评:全空间中,设计师以台湾设计MIT品牌做家具的铺陈,让仿制国外精品家具的技术有了抒发空间,进而价位上也亲民许多。

客厅
客厅

  设计重点:风格设定

  编辑点评:业主期待新古典风格,设计师以家具选择着手,自然形塑空间表情。

客厅
客厅

  设计重点:主墙搭配

  编辑点评:电视主墙面帝诺大理石选材,佐以图腾柜体设计,皮单椅混搭布面主沙发,藉由金银箔细节混用就可充满味道。

客厅
客厅

  设计重点:细节表现

  编辑点评:家具细节透过雕刻、金银箔妆点,亦或水鑚质感呈现华丽氛围。

 

2回顶部

 

客厅
客厅

  设计重点:设计弹性

  编辑点评: 目前走以华丽风格的客厅,若屋主未来品味及需求改变,透过家具的更换就可呈现都会简约等其他风格。

书房
书房

  设计重点:多功能性

  编辑点评:半开放式书房设计,为全家休闲聚集地,家具的多功能性可拆开成桌、成椅使用。

书房
书房

  设计重点:书房

  编辑点评:客厅主沙发若要更换,可以以皮革简约线条为主,不锈纲的收边呼应上后方书柜材质,呈现空间整体性。

书房

  • 相关阅读
  • 给家具做个美容 小物品有大作用

      家具保养听上去好像时间很麻烦的事情,什么打蜡抛光一听就很大工程的样子。其实日常生活中的一些小物品,也能给家具做美容,只需要少许时间,就能让家具变得美美哒。  过期牛奶  过期的牛奶不是只有倒进下水...

    时间:05-04
  • 美式混搭中式 美食达人的幸福“心”家

      有幸拜访文怡的新家之前,我对这位美食达人早有关注。以至于这一路上,耳边虽听着她新家的风格格局和陈设心得,手上却刷着“文怡心厨房”的菜谱,心想这次拜访定是有吃有喝不会亏待……直...

    时间:05-04
  • 为生活搭建收纳基础 现代雅韵居室

      本案设计师以利落简洁的线条笔触,有效中和了异质媒材的性格表情,结合框构手法的张力突破,重新谱写高雅风尚的居宅温度。导以古典内涵的语汇铺陈,经营着安定沉稳的生活情景。天花板采取立体层次的修饰工艺,让...

    时间:05-04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