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家居 > 家居 > 家居资讯

格力智风空调智能来袭 自由生活一键开启

2016-05-13 13:29:46

来源:

  不知不觉中,热辣的夏季已经悄悄来临,此时清凉的空调无疑是解救炎炎夏日的最佳标配。随着智能家居潮流的兴起,空调除了拥有制冷迅速和省电节能两项硬性指标外,是否智能便捷亦成为选购空调时重要的评测因素。格力智风变频空调创造性搭载阿里云智能平台,植入WIFI功能,能实现对空调的远、近程操控,并加入四大睡眠模式功能,让你一键开启自由舒适的生活。

  

 

  图:格力智风变频空调

  阿里云技术,操控无拘无束

  在日常生活中,也许经常会发生找不到家电遥控器的糟心情况,尤其是在劳累工作后,总希望可以提前开启家中的空调等电器,一到家即可尽享畅快舒适。此时对家庭电器实行智能远程控制,就能大大节省时间,提高效率,只需一键操作,即可自由操控电器,抛却寻找遥控器的烦恼。格力智风变频空调搭载阿里智能云技术,只要在手机或平板电脑上安装“阿里智能”APP,便能连接家中空调,对其实现智能操控,轻松“掌”控空调风向。

  此外,“格力智联” APP同样能对空调进行远程、近程智能控制,并具有贴心的个性化功能:“节能导航”功能可智能分析用户环境温度与风速设置,自动调配适宜频率和风速,确保舒适又省电;“睡眠曲线定制”功能可自由设置个人睡眠曲线,创造适合自己的睡眠环境;“噪声定制”能自设所需的噪声数值;“周定时”可通过移动终端联网设置每周开关机时间,免却忘关空调的烦恼,无论身处何方,仅需轻轻一按,即可实现对空调无拘无束的操控。

  

 

  图:格力智风变频空调

  四种睡眠模式,尽享舒心睡眠

  由于个体的差异,每个人的睡眠习惯和体温节律是不一样的。格力智风变频空调打破以年龄和人群为维度的划分传统,以睡眠需求为导向推出“舒睡模式”、“舒醒模式”、“午睡模式”和“DIY模式”4种睡眠模式,更贴合你的实际需求。

  在“舒睡模式”下,空调温度智能自动升高(制冷时)或降低(制热时),贴合一般人群的体温变化规律,让你尽情睡到自然醒。如果希望在清晨开启精力充沛的一天,“舒醒模式”就更能满足你的需求,设定该模式后,房间温度将按照程序预定的时间,结合制冷制热的情况自动升高或降低后保持稳定,到临近起床时,温度会依照程序适当的自动降低或升高,让你神清气爽地醒来。

  俗话说,“中午不睡,下午崩溃”,很多人都有午睡的习惯,而秋日午睡更是对抗秋乏的方法之一。在“午睡模式”下,格力智风变频空调可以根据午睡特点,科学调节温度,有效提高午睡质量,让短暂的午睡时间最大程度地恢复精力。以上三种模式是格力智风变频空调专为用户的不同需求定制,你还可以通过“DIY模式”,自定义温度曲线和睡眠时间,设定自动启动和退出时间,并将设置保存下来长期使用,个性定制专属你的睡眠模式。

  节能智控系统,全状态节能运行

  节能环保一向是时代的主题,在夏季电力供应相对紧张的情况下,一款节能环保的空调更能适应当今需求。格力智风变频空调采用节能专家智控系统,实现全状态节能运行,不但可以控制冷媒流量,还可控制温湿平衡和舒适度,保持水润不干燥,避免过度制冷热,全程运行节能。

  除此之外,格力智风变频空调原创超低频变频控制技术,频率低至1赫兹,功率低至45瓦,通过精细控制压缩机运行,实现恒温舒适的同时,更加节省电能。

  格力智风变频空调还具备抗菌除甲醛过滤、制热全程防冷风、独立除湿、24h定时等高端功能,为你创设方便、舒适、健康的优质居住环境,让你安享夏日自在生活。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