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家居 > 家居 > 家居资讯

地板老板报错价售假货 检察院对其提起公诉

2013-05-09 11:55:04 来源:

  经营某品牌地板的罗某因不熟悉该品牌售价而对顾客报错价格,为了使自己不致亏本,他从仿冒生产者那里购来假货出售给顾客。记者昨天获悉,丰台检察院以涉嫌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罪对罗某提起公诉。

  罗某是某地板销售公司的员工,去年8月,罗某从朋友处取得了一个大型建材市场内某品牌地板销售店面的经营权,并雇用了销售人员负责日常管理。去年9月的一天,罗某接到店内销售人员打来的电话,称顾客欲购某地板询价。由于之前未销售过该品牌地板,罗某仅凭经验给出了每平米195元的价格。随后,该顾客购买了290平米的地板,并付了货款。

  罗某回店后,发现他给出的售价过低,按照这个价位销售会赔本。于是,他找到一个地板生产厂家,这个厂子声称能够提供带有该品牌商标的地板,并约定了每平米170元的提货价格。罗某虽然明知该地板是假货,但为了贪便宜不致亏本,仍然决定从该厂进货。在约定的交货日期,罗某取货后,来到顾客指定地点安装。但细心的顾客发现,这批货物与店面样品不符,于是报警。(京华时报)

编辑:苏春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