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校园

积极迎接期末考试 安全工作毫不放松

积极迎接期末考试 安全工作毫不放松

2015-02-03 16:50:02

来源:商洛之窗

  商洛之窗讯(高满仓  殷挡军)临近寒冬腊月,天气极端寒冷。洛南县保安镇瓦子坪小学同其他各校一样,一方面积极搞好复课复习工作,迎接期末考试,另一方面,安全工作丝毫不放松。在做好日常安全工作的同时,校长殷小锋特别强调,学生午餐站队安全,放学站队安全是重点。他要求各班主任教育学生,放学依次站队排列进入餐厅,低年级学生优先,不得拥挤,推搡,踩踏,各班班长和班主任负责,教育学生文明用餐。
  近期天降大雪,气温降低,道路湿滑,异常难走,学生离家较远。本周二飘起雪花,付校长刘波要求各班主任教育学生,放学站队,在冰雪路上,靠右慢步行走,必要时柱一根竹棍。一二年级小同学,上学放学家长必须接送学生,保证学生上学路上安全万无一失,在最后紧要关头,不出安全事故。
  针对本期期末考试,学校本周一已召开专题会议,印发期末考试安全告家长书,制定期末考试安全预案。将学生的考试时间和科目通知家长,希望家长积极配合学校搞好本次考试工作。接送好学生,做好孩子的监护工作,教育自己的孩子不玩火,在家防止煤气中毒。教育学生不到池塘河里滑冰,不要在村道乱跑乱窜,不做违法乱纪和不安全的事情,按时参加考试。保证学生度过一个安全,有意义的假日。

  • 相关阅读
  • 丹凤竹林关中学多措并举加强冬季流感防控工作

      商洛之窗讯(全永锋)为切实推动学校卫生工作,确保学生身心健康,进入冬季以来,竹林关中学采取了多种防控流感措施,确保了学生冬季安全。   一是加大宣传,加强教育。各班召开了健康教育"冬季预防知识"主题...

    时间:02-03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